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7:21: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謝師宴!

只能用2個字來形容~





[ 超High!! ]



貴族好像快翻了= =


我終於見識到大家的真面目了......



1.惡搞飲料

這是一種加了......

冰淇淋,胡椒粉,櫻桃,可樂(或青蘋果),果醬...等等

各式各樣東西混合而成的噁心飲品.....

用猜拳的方式,輸的喝半杯!

( 回家...肚子不痛死才有鬼...= =+ )


2.大冒險

玩心臟病,

( 原本是只說"我愛你",哪知道後來變成..... )

*男生輸的,要抱著一個女生(由上一位指定),說"我愛妳"

*女生輸的,要抱著一個男生(也是由上一位指定),說"我愛你"

[ ˊ︿ˋ 嚇到我了... 怎麼不找個帥一點的跟我說ˋ︿ˊ ]





連班導都一起瘋.....

我們班真是.....難以形容的"讚"呀~




噢噢噢!


********  315 我愛你們!!  *******
 

台長: ♪ 蝶心 * _♥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王耀*
此分類上一篇:[ ˋThe End ]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