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1:48: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rince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不幸的,一下子又上課了,經過一陣子的死撐後,到來的是中午吃飯時間,那陽明到底在哪?我還是不知道,因為他在簡訊上只叫我搭到桃園火車站
「琬舒,不知道ㄟ!他只叫我到桃園車站ㄟ!」
『呃……要是很遠怎麼辦?』琬舒的背後瞬間充滿黑線
「呃……反正有人帶路,沒差啦!」
『要是真的坐到龜山鄉哩……?』
「……沒那麼慘吧?」
就在他校慶前幾天,我幾乎是可以說是忘得一乾二淨,畢竟學校的事太多,加上非常不幸的,在開學之初我就中獎當服務股長,顧名思義……替眾人服務,不過,實質上是衛生股長,然後呢?我當了免費服務到家的勞工和掃廁所大隊隊長,就這樣時光匆匆,就在他校慶的第一天……
「咦……好像遺忘了某件事,我明天是不是要出去?」坐在位子上呢喃的念著
『你明天真的要去陽明校慶喔?』琬舒的聲音緩緩從我背後響起
「咦?對喔!我差點忘記!」我恍然大悟的說,接著斜眼看著琬舒:「廢話……都約好了ㄟ!那你呢?去不去?」
『……不知道,我同學沒有講,可能不會去吧!』
「喔……」
看來又要一個人坐火車了,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只是……這一年多來,都自己坐車上台北,突然覺得好孤單,忽然想起結束上一段感情大概兩個月左右,其實,那段感情可以說是不存在,因為是被拗到的,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4小時,撇開這段不講,畢竟那不是自願的,那麼,再上一段呢?……?!將近一年前結束的……?看來我跟以往真的變的不一樣,昔日,平均三個月換一個男友,現在,或許是因為想穩定了,所以遲遲不願輕易放下一絲感情,我怕,我放了是無法自拔……
-------------------------------------
在冷透的房裡清醒,我的房間,在炎炎夏日……不,秋老虎的發威之下,我的房間始終維持著標準的18℃,望著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那是耀眼的,盯著衣櫃看了好一陣子
『蓁,你清醒沒啊?!』小珞坐在床邊看著我
「嗯,應該」
『應該清醒的話就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小珞一口氣說完後,〝啪〞的一聲,把手打到我額頭上
「痛……笨小珞!叫我起床也不是這種方式啊!該死的……幾點了?!」瞬間我的額頭紅一片
『距離你要到達車站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聽到剩半小時,瞬間睡意全沒,完全被驚醒的說:「?!半小時?!該死,你幹嘛不早點叫我起床?」小珞玩著她那一頭秀髮,緩緩的說著:『叫你很久了,大懶豬!我走啦!自己動作快點!』天哪……遲到就死定了啦!

望著車站的時刻表,好樣的,上一班車在前五分鐘跑了,臭小珞……你給我記著,距離下一班車的時間……「!!」錯愕頓時充滿我的內心,下一班車,很好,還要15分鐘,15分鐘……真浪費時間!沒辦法,只能認命,但是得先打電話告訴他,免得他等太久
「喂,我坐××分的車,大概沒那麼快到吧!」可悲,我還是遲到了,只是……為什麼有一種緊張的感覺?不過就是國中同學嘛!
『喔,我還沒那麼快要翹,你到內壢的時候在打電話跟我說吧!』
嗯,還好,還好他還沒出來等……「該死!穿錯!」我暗自在心裡罵了一聲,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之下我居然穿全黑的!!不到5分鐘我就開始流汗,我不怕熱,但是我痛恨流汗,不知道是如何度過那15分鐘的,大概是發愣吧……一個人等車必做的事,在上火車前我播了通電話給他,結果……
『到內壢了?這麼快?』聽到他這樣說突然讓我背後充滿黑線,豬頭……拜託,幹嘛搶我的話啊?!至少等我講完話咩……
「……還沒,我是要跟你講,我要上火車了」
『喔,好吧!那你到內壢的時候在打給我』
「嗯,掰」
雖然他叫我到內壢的時候在打電話給他,可是,我習慣性在上火車前在打一次給對方,會這樣做是因為自己上台北所養成的習慣,一是為了讓對方知道我順利坐上火車,二是讓對方等的時間不用等那麼久。望著窗外飛逝的景緻,心中有些許的緊張,不知怎麼的,越接近桃園就想起太多的回憶往事,「桃園……我多久沒來了?」我在心中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

*隨著軌道的前進,我又向你前進一步,正如同潮水,不斷的在往前進,一次比一次更接近陸地,而我,正被時間的潮水推著前進,然後,一次比一次更靠近你

台長: ★傻傻的★印≧▽≦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