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0:02: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武維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青這個名詞開始捨我而去,心中應該有所覺悟,如果再度投入密集式操練會有暴斃的可能。「放棄容易,留低更難」這董建華名句,用在武術修練者身上是最適合不過的事,在殺人科技的日新月異下,苦苦修練的技術也相信難逃shot gun一擊,而且當技術到達某個水平,限於天資/年紀,難有寸進,放棄不過是睇多幾場戲,篤多幾次波,你身上的功力便會消耗殆盡。

但在這一切功利行先的社會,一切講求效率的制度,武術仿如一股清流,磨練著現代人的心靈。將社會身份地位放下,他媽的狠狠打鍋甘,似乎人生也不是太難過吧。

我很喜歡一套叫忠武的拳法,是紀念對抗豐臣秀吉的名將李舜臣,雖然我打得並不好,但彷彿和這位英雄連為一體。


To黑仔:當我練成540,便是我重返道場之日(即係可能成世都唔返:)

台長: 據點之赤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