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5:51: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左豬之外,我無法用其它形容詞來表達我對此球員的感覺,那一下明顯至極的踩啫動作,如果我係費高,我會叫教練call定殺手黎做低條人形豬。他的臭脾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球迷們亦多次包容他在球場上的魯莽行為,甚至在這一次,死硬派球迷將責任推到C朗拿度身上,對他們的寵兒進行另一次寛恕。英格蘭足球的前途竟然要繫在這名叫雞被斷正的和連當一名足球員的資格也沒有的愚昧醜男身上,只好嘆一句,帝國己死。

P.S:雖然我對碧咸沒有好感,但全靠他争勝的鬥志和精湛的罰球技術,帶領他那些不爭氣的球友碌到八強,恐怕下屆亦難見到那香蕉形罰球了。

台長: 據點之赤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