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2:56: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有過純真的童年,沒有粗口,沒有暴力,在青衣的青華苑內,我騎着單車無憂無慮地在青衣的公園內穿梭,電視遊戲機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後來我家搬出大角咀,離開我的樂園,在很久以後我才開始珍惜這段光陰。

曾經重遊故地,那條熟識的單車跑道,捉迷藏聖地木公園,專騙小孩的金島超市,零食店ABC糖果屋,一個個充滿記憶的地方,隻身地遊盪著,忽然一張熟識的臉跑入我的視線,對,她叫珍珍薯片,謝玉珍,這是她自我介紹的開場白。昔日那白胖的臉孔現在變得清秀,她對眼前的陌生人有點戒心,畢竟治安不如前,fing頭丸,童黨充斥這個地方,我低着頭離開,還記得在車站送我的情景嗎?一句句的祝福,一封封的信,我帶着祝願離開這地,在罪惡的九龍,我對同學的問候信感到厭惡,也懶得去回信,請原諒我的無知,特別是那個昔日常和我作對的那個女孩子,郭靄明,我常笑她罰抄一定很難受,但她根本沒有機會,因為她是一個優等生,在臨離開學校的一剎,你急急的走來,給我一封信,眼裡閃着不捨,千叮萬囑要我上車時才看,那封真摰的祝褔,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塊瑰寶,那一雙帶着波斯血統的灰眼晴,在夕陽下己訴說了千言萬語。

台長: 據點之赤備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