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1:18:38| 人氣3,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情報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17歲天空這部電影裡,CC曾經說過:要在這個圈子混、首先就要懂得『八卦(GOSSIP)』知不知道!?

版主只能說這句話用來形容一個朋友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跟這位朋友認識的過程也很怪奇,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但他的圈內八卦資訊總是令我嘖嘖稱奇!

每次不論是在泳池或健身房遇到他,他總是能發揮出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及過人的評論能力,盯著某個特定的目標就能開始說:

「那個穿白背心的,對!就是他啦!他叫阿偉,聽說屌很大!可是玩很兇!」

「那個在練夾胸的是小葉,他跟他B兩個都會找人玩3P!」

「吼~我最討厭的三人姊妹組又來了!你不覺得他們講話很大聲嗎?他們超適合每個人手上提個菜籃的!」

「那個超愛去三溫暖的!我每次去的時候幾乎都會遇到他!他也很喜歡跑趴!很多趴場都看過他!」

再來就是當遇到他的天菜時:

第一次見到對方:「你快點看那個!我快暈倒了!怎麼這麼優啊!根本就是我的大菜!我沒辦法專心運動了!」

當第二次見到對方:「那個人叫Jerry,台北下來工作的,南部人!聽說剛分手!不過好像是個姊姊!」

我認識這位朋友的時間大約2年多,但我對於他蒐集情報的能力及記人的功力只能說有他的!

基本上在這個區域的同志,雖然不是他的菜、但只要是比較活躍或常出現在一些同志比較會去的地方時,這些人就會出現在他的情報蒐集簿上了!

他更厲害的不只於此,他可以連對方什麼時候分手,現在在跟誰曖昧,住在哪,角色...等,都可以調查得清清楚楚!

我曾經打趣地跟他說:「你要不要考慮出本『大台中同志指南』呢?」

他居然還煞有其事地回說:「OK啊,我出的話應該會大賣吧!在裡面還可以幫人配對!然後還可以詳載一些資訊呢!」

或許會想問我,既然這朋友這麼八卦、不怕哪天他傳你的事情?

這我只能說,版主是一位非常『自律及自愛』的人!基本上會出現在他八掛名冊上的人,大部分都是外型或身材都滿亮眼,不然就是在這個區域中很活躍的!

上回我問他,我有什麼事情你可以去傳的呢?

他立刻很肯定回我說:「你哪有什麼事情好說,你超boring的!」

Well...這或許也是件好事、不是嗎?

No news is a good news!

所以說,只要出現在他八卦情報名單上的,幾乎都是『糟糕』或『淫亂』的人囉?

這倒也不一定!曾經有聽他說過幾個是很活躍,但卻是很愛惜自己羽毛的同志!這些人的名聲好到可以讓我這位八卦朋友說不出對方的負面事情,甚至是讚譽對方有佳!

所以高調不完全等於就是糟糕了!高調還是可以高調得很有名聲的囉!

有這種類型的朋友,其實也不是件壞事,畢竟可以聽到很多『趣聞』,甚至知道某些跟自己『理念不合』的人時,若有機會認識時,也能夠比較去注意!

基本上,我是八卦終結者!都是聽為主,滿不喜歡和沒興趣去說別人的事情!

所以...當個八卦情報站也不是不好,至少在朋有需要一些協助或意見時,可以給點『協助』!但若是太過於加油添醋時,那就真的不太好囉!

共勉之...

沒事多健身;多健身沒事 / 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台長: 肌肉水泳男
人氣(3,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那麼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要交B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