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7 21:57:34|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身邊總是能出現剛好能協助的朋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靈氣>>

感謝靈氣同學旺盛於今日最不舒服的時候正好有空傳送的靈氣。
一開始傳送時就感覺到一股悲傷,於是和悲傷和疼痛對話,發現這是不被期待到來而產生的。話說這疼痛不是盈君老師幫我重生過了嗎?還不行啊~~~於是再安撫那碎裂的靈魂碎片,並將它撿拾帶回現在,就能好好的放鬆接收了,一切的疼痛和不安就這樣在天使的能量中消融了,甚至還能傳送至新聞聽到的尼泊爾意外~~


而旺盛說他在做到頭部時看見內在小孩手被牽著,但海底輪和臍輪有許多濁氣從腳被釋放,我的確一直感受到腳在抽動啊~~~給我的提醒是不要焦急、要記得先療癒自己。不用急著服務、穩住自己。而我真的從顯化課回來就不焦急的回到最適合自己的速度中給出自己的力量,金錢顯化也是知道宇宙對我的速度不同,但已經在顯化了。很感謝旺盛的傳送~~~
另外紗幸也悄悄的傳送綜合能量,或許如此,很久不筋臠的子宮又抽痛起來,發現原因是那強烈深層傷痛的清理,再度對話,並撿回碎片,我竟然可以一直坐在電腦前,一邊交際,一邊書寫~~

再次感謝兩位同學的支持~~~

天使靈氣就是這樣美好的支持著我的生命,協助我療癒自己身上的不適,或情緒裡的不安,再次感謝我的老師們願意把如此美好的能量帶給我們!

台長: 水母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天使之愛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末天使療癒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