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21:52:37| 人氣2,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油的故事>>

每一瓶彩油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會在不同的組合中帶出不一樣的生命故事,讓每個人感受到的永遠都是最獨一無二的彩油能量!今天就來說#78的故事吧!

由紫色和深紫紅色組合而成的78號瓶,記錄著靈性彩油中的一個很大的變動:將彩油再帶回這世界的維琪奶奶的過世。這樣的巧合是支持著奶奶繼續她的旅程和面對她離開的我們。這是能支持著我們面對失去和慶祝過世的人能夠解脫生命中承受的痛苦,回到充滿光和愛的國度,而不是一直以悲傷的心情面對這樣的分別。

這一瓶包含很多快樂和悲傷,也帶著整合一切以及處理哀傷的支持能量。能夠協助我們經歷物質層面的最終轉變—死亡,或只是生命中從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的改變,更幫助我們將注意力放在微小的事物,去為世界服務。所以這是一個解救瓶,也是一個帶領人們經歷轉變的轉變瓶。

我自己曾經因為總是可以在歡樂的氣氛裡,感受到莫名的悲傷,而在諮詢師的建議下使用。用了半個月,差不多沒有同樣的狀況了,就沒有再用了,一直到自己上了彩油課、了解了色彩,才又將它拿回來用,這一次它帶我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改變,穿越了自已的恐懼,勇敢的朝夢想前進!

而A呢,是因為在解讀這組油的過程裡知道他是因為父親的死亡,失去了家庭中重要的精神支柱而失落、難過。正好他身邊有這瓶油,故建議A把#78認真用完,協助面對死亡的課題,並放下所有的不捨。後來再聊起#78帶來的協助,他只淡淡的感覺情緒不穩,似乎是接受了死亡,但在有人問起還是會在下班時哭泣!回家時也會因工作上的煩躁而失控,我解釋這只是在協助釋放之前刻意隱藏的情緒。因為這是線上約解讀的人,所以並不認識,所以追蹤的不是很認真(羞),所以又過了一個月我才想到要再追蹤看看,發現油還沒用完?!果然是老師說的會吸引來和你相似的個案啊!我個人也沒有很認真用~~~照理正常是3~7天就要用完的!我都可以用半個月以上~~~哈哈~~問了知道才知道他雖然都有用,但只用在心輪,當然就用得很慢,在聽了我的建議全身用以後,出現悲傷、憤怒的情緒,但卻很有動力的去整理房間,繼續這樣使用的幾天就不會再因為工作上的雜事煩心!

很開心#78能給他支持,帶來改變,釋放了累積在心裡很久的悲傷情緒,也發現自己的工作上的情緒,希望他的未來能很快的發生~~~~勝利瓶啊!






台長: 水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彩油生命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87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