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23:20:15| 人氣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幸福的陪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隨筆>>
話說那天被不清不楚的說明會搞瘋了以後,中午完全吃不下,剛好帶了能夠幫助平衡的乳液,用完以後,心情有稍微平靜一點,剛剛好那天帶了同樣氣味的薰香去借同事,她也正好拔下來不用了!於是我就拿到辦公室來用,淡淡的氣味讓心情緩和了點,不過只要一談起那搞不懂的說明啊,就還是一肚子氣!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好了,拿起了另一瓶可以幫助紓壓的乳液來用,還是只有不說就沒事的狀態!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拿起電話,找我的119,電話那頭美麗的雅說用急救花精吧!本來那兩天就因為很多奇怪的事情忙不完搞得一整個人就是很亢奮的,還來個換什麼約~~讓本來就不平衡的我,很火大,但火大歸火大,卻沒有那個膽直接在會場上大喊,人太多了~~很久沒演講了,會怕!哈哈~~

中午有種氣到吃不下的感覺,但為了吃葯還是慢慢走出去買了份沙拉來吃,慢慢走是為了放慢節奏,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正常上班!沒想到這狀況不是那平衡、放慢就能解決處理的?怪了勒!有這麼氣?用了這麼多都不行!果然這老闆夠了!晚上去櫃上跟雅和華聊,哇~~好開心,下個月有莫內新品!我聞到莫內就有它有一種小時候的什麼汽水、還是可樂、還是什麼彈珠汽水的fu耶!銹學姐、粟、乾兒子的媽都說有耶,有這個fu!我很愛,要不是新品上市的特價不夠優,我還真想買呢!結果下個月有?太好了!什麼?有香皂吸了?那吸看看,跟華說有種可樂還什麼的感覺,她說是一種小時候的糖吧?我們一起一直想~~啊~~~~沙士糖~好耶,下個月要來買!華還說如果是她,會站起來嗆,我說我不敢聲音也不夠大,她說怎麼可能,我聲音很大(她指她)!而且還建議我用什麼油比天堂好,因為我要karen用她的天堂,結果啊~~她說會做惡夢哦,可是夢完就會好一點!但我吸了~~哈,晚上來做惡夢拍桌子到把桌子給翻了好了!沒想到我的反應是狂哭~~~~哭到3點半,我不行了,去留離線給老師!哭成這樣,我不會救了!哭都哭成這樣了,我睡不著,so翻以前給自己慶幸有你愛我的文,5點,終於平靜的可以去睡了!只好再跟老師留,不用擔心,剩下的我可以處理了!睡到6點半就起來了?怪事!還可以一整天超有精神!

那正好晚上的福爾摩斯才可以好好看,換心情!他是我的最愛耶,福爾摩斯!又回櫃上和華、雅聊,拿請雅買的電影票!說起今天是平安夜,我想用紅色聖誕那給人溫暖甜蜜的感覺!而她說那我回家用綠色,明天也來用紅的!幾個可憐單身女孩,只能約一起看電影過平安夜、用精油溫暖一個人的聖誕!不過也好,至少我們也可以還有個香氣陪伴,就像無緣的同學說的,他現在的(我曾經發誓要當職業的工作)、我未來想的芳療,都是幸福的氣味啊!看完,又聊一下了!我和erin竟然遇見一群大學生一直沿路喊聖誕快樂?好熱鬧,彌補了我的被氣啊!

最後一場的說明~~8點,媽~~~誰一上班就去聽屁話,一整天都不能好好上班?氣!不過我因為能量太高,什麼都敢,於是跟不熟的組長說你開完這個會有下課好輕鬆,我們聽完那個會只有氣啊~~唉!組長明天一起來聽好了!沒想到他真的來了,而我也真的做了華說的站起來發言,還堵住了那老闆的發言!哈~~我真有種,在沒有茉莉,只有急救花精的狀況下!結果,全場是一片掌聲耶!哦~~我坐下來的時候鬆了一口氣,一旁的karen說,大家都附和耶!你紅了,我說我想低調,不想紅,萬一人事把我做掉我就沒工作了!還好我的程度不比冠華,他太強~~不愧是採購!難道~~micheal底下的人個個有guts?我從來不知道摩羯座會為自己的利益來個險招的micheal真的是很關心我們大家的啊!只是那招太險囉,我們沒人敢用喲!打給學姐說到晚上有學院pa,我去~~交換禮物,好,我想辦法準備!

神奇我抽中保暖的大禮,讓我可以在寒流中的台北行更暖!銹抽中我的,雖然護手霜就夠了,但我還是帶了個抹茶果凍皂,沒想到~~銹姐抽到?她才為了一直拍桌子想平靜而在500ml1200的時候帶了一瓶按摩油和抹茶!在我說抹茶可以平靜的狀況下!就拿到抹茶皂!我們幾個的磁場太好了!amy拿到的更好!是香膏,在她要我為了正桃花、好人氣業績來個調油,而我不知如何下手的放棄時,拿到個玫瑰香膏!實在是大家都好巧哦!

回到家用了比賽第一名薰香,想說開心上台北看展,結果啊~~沒多久就有好轉反應,實在讓人抓狂,我的功力不夠,不知道好轉在那裡,又起疹是為什麼的好轉?終於可以問老弟,雖然他很不專業,但好歹他可以討論!原來是心情不好,又悶在心裡啊!吼~~我沒有悶在心裡,但心情不好是真的!那能好轉也就好了,我管它是什麼原因啊!結果到了台北,老師才用雪松20分鐘,我就又想殺人!而且是殺很照顧我的老師,原因是你推薦的原因只是它是不一樣的雪松嗎?連原因都不給我機會問?20分鐘就非常不舒服,我很努力讓自己好的在3天裡面累積很多東西在體內了!你還來個不給原因的推薦導致我的好轉又出來了,我沒有東西可以用了耶,濃度那麼高~~跟本不想帶什麼東西,因為最好少用點!但當我一拿到很大瓶的水,而它因東西太多掉地上,好像是敲到我的腦一樣,雪松是為了我的不開心,紓解那鬼說明會帶給我的情緒吧!可怎麼反應這麼大?流了一堆汗還不舒服,又只好繼續用!睡了一覺,夢見相同的會場,而不同的是我彷彿是在半空中,笑看那堆吵鬧的置身事外,醒來,馬上有鬼都走了的平靜,好幸福我還有工作;還有寶欽老師的幫忙、祝福;那對我來說永遠的副座的真心關心;雅、華聊聊的陪伴;剛好的福爾摩斯首映可以讓我和erin一起過平安夜;學院pa;剛好的特賣的雪松啊~~好一個雪松,我記住你了,但功效是?我翻完個好幾本書再來確認為什麼好了!

謝謝所有人在我這個人的有苦難人生中,給予許多天堂才能擁有的幸福!人生是個有苦難的天堂,因為它是天堂,所以心甘經歷苦難;而也正因為我們還能在苦難中感受到天堂傳遞出來給我們的幸福!更感恩那份來自大地幸福的陪伴!我會盡力在今年努力調個好幾次森林之歌,讓它成為今年的首獎,傳遞植物們要我幫忙的話!只不過慘了我~~要去聽同樣的故事第三次?唉~~希望老師你見諒啊,我不得已的只能去上課,聽著去年、前年你分享過的個案啥的,我會盡力~~不讓你的故事還是一樣的!因為我聽不下去~~~所以我個人會多找點個案來給你上,而也會認真上,來往今年的第一名努力!只是~~~妙小姐,苦了你了,你得要幫我、給我一個最好的喲,我一定會多調幾次,幫我一起感覺吧你!

台長: 水母
人氣(50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植物—大自然給的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彌漫著香氣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精油棒

Karen
真的,來自大地植物,給我們很多“幸福的陪伴”,用它來個油吧?還是“戀戀香氛”?呵呵呵,我出練習題囉!
2010-02-02 12: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