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14:1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隨筆>>
今年年初,本來我們也想聚聚,結果只有三個人!雖然一樣很開心,但是少了些許的熱鬧,有些不習慣!以為再聚會要等很久很久了,但是年底有人提起,大家也都想聚聚,終於成行,而且非常熱鬧!真好,能夠有這樣的感情,不是幾個版能有的勒!我們在大哥的帶領下,用心守住隨風這個很真心的地方!(好像在歌頌大哥哦,不過我沒有,我只是想說,能有這種感覺,很幸福! ^^)

我十點半就到餐廳旁的停車場了,為了大家說要在火車站集合還有劃回家的位子,努力的走到了火車站,逛了一下7-11買給小朋友的禮物。沒想到沒什麼好買的,只好買了三個軟糖,再走去火車站,連十一點都還不到勒!前一天為了ID4可能要去,查了一下阿計他們坐的車次,所以就去看看她們什麼時候會到,沒想到是11:08,而且等著等著,還聽到誤點呢!我想我大概有得等了!後來走出火車站竟然看到不熟的大學同學@@傻眼,只好不讓他們發現!終於快到十一點了,於是打給晨曦,曦姐說快到了,不過大哥應該更快,要我打給他,打了以後還是嗯快到了!只好繼續等。等到阿計他們到了後沒多久,佳佳接到電話說阿筆到機車停放區,我也接到電話說茄在屈臣氏。往那邊走過去,看到了阿筆,找了很久,看到了曦姐和茄,然後就看到了大哥,大家就上車囉!阿筆要跟車,大哥也不知道路,於是要跟曦姐,沒想到阿筆很堅持的跟著我們!真是服了!

大家到了餐廳,看著菜單,小ㄚ帶著鬧。後來有個路人乙來,剛好我旁邊空著,我以為我安全了說,小ㄚ總不會不顧路人乙,對我開扁吧?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多想~~因為連隔了好幾個人的晨曦都可以隔空開打,更何況是對面的我!慘!上菜的時候,因為小ㄚ在,“太熱鬧”所以拿菜的都等很久才有人認領!小ㄚ那個人還一直拿刀叉威脅我!可愛的方方和皓皓啊一直在餐桌旁跑來跑去!後來我和她吃飽以後,竟然變本加厲,害我不得不去找靠山,結果大哥忙著吃飯,沒辦法救我,幸好還有琇琇姐幫忙。要不然厚,我就不知道怎麼死在餐廳的!

大家都吃飽以後,就開始交換禮物,沒想到佳佳連方方、皓皓都貼上了號碼,阿計連忙說那兩個是不交換的哦!方方貼了貼紙還很開心去找媽媽勒,阿計就跟他說如果有人抽到,就要跟他回家哦,他還是不懂,很開心的笑。我抽到了阿計的禮物,阿計要我小心的開,有隻蝸牛,要小心不要弄死它了!開了以後,皓皓來說,那個棒棒糖是要給蝸牛吃的啦!阿計就說,她來之前就在想不是小ㄚ、要不然就是茄,再不然就是我抽到的啦!真是準!相較阿計的用心,我還覺得我的禮物有一點太…,那個拿到的大哥不要嫌棄嘿~~。後來還有一個大獎,本來要大家抽,後來聽了阿計的意見,來抽號碼。找出了方方來抽,我才和阿計和茄討論那你們兩個怎麼辦?6和9長得都一樣內,結果說了一下,我們才想應該不會抽到的啦,沒想到方方這孩子的手氣可真是好,抽出了不知是6還9,傷腦筋勒!幸好曦姐說那可以拆,要不然一人一半好了。於是叫大哥來頒獎,結果大哥也沒動作,她們兩個只好互頒。阿計就想那應該是枕頭吧,軟軟的,結果又猜中了,阿計那天的直覺真是神準。活動結束以後,咱們的大哥就開起了才藝教室,小ㄚ不敢做,於是給阿計和佳佳一起做,阿筆和他女朋友很認真的跑去大哥旁邊做,我看大哥身邊人太多,於是坐在位子上聽著大哥口述,然後做到都做不出來,就向琇琇姐求救,大哥說什麼很簡單啊?是不難,但是很複雜說!我和茄總是聽不懂,想放棄,最後大哥看我們不行了,就到我們旁邊來教我們,終於是在一陣忙亂中把我的這半做好了,但是茄做不出來,於是就丟在中間,大哥看到又撿去,才發現茄有些地方都做錯了。要不是衝著大哥“沒做完不可以回家”,我早就放棄了啦!

隨風的聚會就在做手工藝中結束了,不過方方在餐廳門口跟大哥說再見的時候真是可愛勒,像是要跟大哥回去一樣勒!不過怎麼每次聚會都會有“狗仔”?每次相片都會有被偷拍的內,真是的,不知道倒底都是誰偷拍的啊?

台長: 水母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