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0:0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夜的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在計算機中心的桌旁

看著幾十個液晶螢幕裡的XP待機畫面 空間漂蕩

一時間 沒有焦距我失了神

聞到一股過夜的香

原來是我的手染圍巾 深紅的 就在我脖子上

我的 白的 滑的 乾乾淨淨的脖子上

好似妳就掛在我身上

妳就這樣 跟著我一整天纏繞



關於香味 我們試探了久久放膽不了

在船帆石民宿的日式房間
趁妳洗澡 偷看著妳化妝台前的瓶瓶罐罐 遐想
沐浴乳洗髮精香水煙和髮雕
妳趁洗澡 偷看著我洗手台上的瓶瓶罐罐
而我正偷拿起妳的戒指一個個 端詳

有一個黑銀交錯小小鏈般的圓形
如妳眉頭深鎖時的細細 煩惱
套上我的食指 居然也是這麼 剛好
把手擺在身後告訴妳戒指不見了
妳沒生氣 有的是 微笑
從此戒指就在我手上 食指上跑不掉



回到辦公桌前 忽然妳在身邊

小心翼翼抬起食指再次端詳 因為戒指

聞到一股過夜的香

好似妳就套在我手上

妳就這樣 跟著我一直一直 好不好






2003/12/04 ~水妖

台長: 金金布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