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2:56:5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對我來講是不可或缺的
要我孤單一個人,除非我心情很糟

我害怕孤獨
如同害怕黑暗
我沒有辦法想像
失去朋友、被孤立的我
如何獨自活下去

可是
我好像是個很難搞的人
即使我有朋友
我總是會在他們與我之間
築起一道牆
不想讓他們深入

對我來講
即使悲傷、痛苦
表現出來的
只有歡笑
我的潛意識一直告誡我
「哭,是弱者的行為」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更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在想什麼
被人透視一切,我討厭

我是個獨立卻又想有依賴的人
更貼切的說法或許是
現實逼的我不得不獨立
因為這樣
我必須在我與他們之間
建築一面牆

因為我會依賴

台長: 冷然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瓦普幾斯的月圓夜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 - 閉語錄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