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3 00:20:32|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禮物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情侶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花錢在他們身上吧?至少我這麼覺得,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滿足,尤其發現他們喜歡且合適的時候,真的很幸福而且會感到十分驕傲,鼻子都翹到天空的那種驕傲
但是相較之下,我其實並不喜歡你花錢在我身上,因為我不希望你花錢在我身上,女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可能不缺也想要,可是你不同,你太節儉,只願意花錢在我身上,因此「就由我來幫你買足必需品吧!」這種心態油然而生,以前你沒有那些東西能生活,但是現在有那些東西生活品質更好,所以我覺得都是值得,從沒後悔過花錢在自己伴侶身上,看到伴侶身上穿的用的都是自己買的真的很爽!
當然不想讓你花錢另一方面是希望你能夠存起來,畢竟是打算跟你走下去的,不該讓你花不該花的錢,平時生活已經為我付出夠多了,我可不是那種要男人一直花錢養我的人,所以每次節日我總是說帶我吃飯就好,或者先提出自己想要什麼禮物,當然大部分都是不會太貴,這樣子才會讓你沒負擔
其實說了這麼多,是那天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你塞了去毛球機在我的袋子裡,那是我在前一天提出來說想要的聖誕禮物,結果根本忘記明明我的生日比較早到,雖然現在不管哪個日子先到對你來說都是無意義的,那天我臨時請假,遇到你也在家,我連正眼都不敢看你一眼,連話都無法好好跟你說上一句,在你離開之後看到這個,明明是這麼小這麼不起眼的禮物,眼淚卻潰堤不止,幸好你不在,不然你應該不知道該怎麼辦吧?默默的打包東西,發現其實根本沒什麼東西,還以為三年應該放了很多東西,只有兩件外套、一袋女性用品、一包小東西跟淘寶還有今年交換禮物的東西,當然還有之前一直想要送出去沒用的雜物,用好趕快請姊姊來把暫時用不到的東西載走,我總會有時間去把東西拿回來的,也就是因為知道那天她畫休,我才臨時在忙碌的禮拜一請假處理這些事情,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
在那之後我坐在床上好一陣子,因為以後可能也沒機會坐在這上面了吧?幫你把枕頭棉被跟床單全部清理過一次,也把地板大概清潔過,因為你說你很喜歡我清完地板後腳踩在上面那種乾淨的感覺,這是我最後能夠替你做的,所有東西用完,我開始寫紙條,告訴你哪些東西我會拿走,哪些請你幫我處理,這中間幾乎是眼睛看不清楚自己在寫什麼的,後來離我上課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拿我的外套蓋在身上曲捲著身體躺在床上,就怕碰到我已經整理好的枕頭跟棉被,明明很冷,也不願意拿被子蓋,可能覺得如果蓋了,我整理的這份心意就少了吧?
很抱歉那天我沒能好好看看你,跟你說再見
禮物如果你不是親手交給我的,我是不會收的

台長: Taro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的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一個月又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