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8 12:13:57|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自己來過的足跡攜風而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自己,不會再沈淪在那些沒有翅膀的天空下了,我要拾起我那雙飛翔的翅膀,在下壹站努力的去展翅翺翔,飛往那通向成功的遠方。不管順風還是逆風,我都會努力的去飛翔,我不想再漫溯那沒有青草的地方位元堂 洗頭水,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我要揚起夢想的風帆,在大海中乘風破浪,堅持著那遠航的方向,奮鬥在那困難的航道,擁有超越壹切的力量,將曾經的壹切都丟向大海,讓它沈埋在深深的海底,不再浮現在我的世界,不在阻擋我前進的步伐。

以後的自己,將會拾起心中的那個埋藏已久的夢想,牽上堅強的腳步去遠航,遠航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大海上,漂泊在那蔚藍的天空下,堅信自己,夢想壹定會轉動成現實。

我相信,未來的自己,將會站在那成功的舞臺上,回憶曾經那些美好的過往,不會再為曾經而痛苦悔恨。

吹晌那夢想遠航的鳴笛,掛上奮鬥的風帆,在人生的旅途上奮勇前行,不再為壹絲絲的失敗而畏縮不前,不再為那淺淺的風雨躊躇徘徊,拾起那個堅強的心修身 大腿,壹路前行。聽說,春季最晚開的花,叫荼蘼花。等所有的花都開過,她才不慌不忙地綻放,晚春的心蕊,終不忘吐納最後壹縷花語的芬芳……

記得有壹句詩:“荼蘼不爭春,寂寞開最晚。”,第壹次聽到,就感覺很美。細細讀來,仿佛能嗅到晚春的那抹香氣,仿佛看見壹位如花寂寞的女子,端坐春暮裏;心有千千結,低眉不語,惹人生憐。後來才知道,關於這句詩的由來。據說是蘇東坡貶居湖北黃州時,正處於生涯低谷,曾揮毫賦詩:“酴醿不爭春,寂寞開最晚。……不妝艷已絕,無風香自遠。”。春色暮晚之期,壹年春事到荼蘼。然而,詩人淡遠平寧的心境中,對於美好事物的向往,壹如荼蘼花開時的寂寞香息,春風送十裏,綿綿不絕期。

烹茶煮酒,詩意年華,細數著風輕雨潤的日子,看每壹季的花兒,在眼底開開落落。恰逢花落時,途徑壹片荼蘼花園,拾壹瓣心香,將那壹脈溫柔的心事,悄悄說給路過的風兒聽。這壹程不期而遇的花開,可否圓壹個祈願已久的夢?!這壹場春期的繁華與萎靡,可與我有染?!這壹座煙雨古城的花事,可與我有關?!

春花,花事,開到荼蘼,難免讓人心生落寞。花落處,不曾留下壹瓣完好。再怎樣的用心努力,也拼湊不起壹朵春天的完整。流年瘦在眼底,春的纖影,隱入壹首感傷的漱玉詞裏。煙波漣漪,風塵微醉,壹汪春水湧漾在暮春的眼眸,壹面粉嫩桃色的笑靨,寂寞裏深藏。春風又起時,捎來晚春的信箋,妳的念想,就夾在字裏行間。淡淡的心願,濃濃的期許安利傳銷,化作漫天逸舞的紛花。斂片片如花的唇語,為妳做張書簽,壹頁淡雅的墨香裏,陪妳壹季詩叢花夢間往返,壹程,又壹程……

台長: 最靚麗的風景線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