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5 12:22:13|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筆流年畫下前世驚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鮮的背後卻依然是那壹顆不懂柔情的心,桀驁的腳下依然是那壹串遺失的腳印,笑看前世際遇,淚灑今世無言,Pretty Renew 退錢如果前世我們不曾擦肩,妳還是妳、我還是我就那樣安然的渡過前世,亦會在今世無言,然卻截然不同。

壹筆流年,畫下前世驚艷,今生殘缺;錦瑟年華,賦壹首傳世佳作,在那平仄詞間將妳我演繹,在那字裏行間將前世眷留,在吟吟繞繞間將今生釋懷;猶記那時妳壹襲白衣未曾半點粉狀淡抹,在百花叢中妳是那麽的驚世駭俗,妳我相遇人海相對無言,看那躲閃的眼眸不含壹塵萬般透徹,自此我的半壁江山已淪落在妳那明媚的雙眸。

兩行淚,壹念情;淒涼猶在,情幾許,壹夢難醒,凝眉望眼,壹世情愫,獨留心頭;風無痕、夜微涼,紅塵深處,無情卻是有情,夜已深,婉情輾轉,歡愁總相逢,最是落寞,言難盡,理難清。

我曾在相思渡口苦苦等待,去擺渡那前世情緣,不曾想卻將今生情愫遺落彼岸,寒風又起,飲壹壺經年的酒醉臥船頭,形單影只與那如水月光共舞壹曲凝眉望眼,卻也憑添幾處新殤。

蒼穹、流年,我的歌聲依舊飄過心事,淺吟低唱;我的腳步依舊來自彼岸陌路化妝學校,獨自徘徊;誰許我壹錦繁花,卻不忍我壹世歡顏。山壹程、水壹程,卻不曾在妳的山水有過我的背影,那壹刻的唯美給我的卻是那般淒美。流年亂了幾世浮華,繁華背後卻是我獨自撐起的那片天。

微風起,月涼如水,風吟故裏,幾度春秋,壹曲笙簫隨雲飛,穿越浮世煙囂,想念壹張清瘦的臉。惹塵世紛飛,在腦海裏不斷浮浮沈沈的那壹襲白衣的身影折疊萬千次。在尋尋覓覓中卻再壹次將自己南轅北轍,在真實世界總是那般想隨風而去,總幻想風起的方向便是回憶的方向,站在時光的頂端,閉眼輕輕仰起頭來,膜拜那前世的擦肩,或許已經逾越了今生,心顫、眼亂,那壹刻仿佛什麽也看不清,鉛華洗盡探索四十學習研修,卻終究體會不到那超然物外的灑脫。

台長: 最靚麗的風景線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