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3:56: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 (精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的標題 時間 天氣 心情

風箏 (預覽) 2004-12-18 00:02 和煦
今天沒看見半隻風箏
更沒看見賣風箏ㄉ人
真是掃ㄌ我跟小貓ㄉ興
但還不賴
台北信義ㄉ街頭
加上聖誕節ㄉ氣氛
走在路上很舒服
晚上ㄉ夜空也很晴朗
卻夾著莫名其妙ㄉ安靜
真莫名其妙...

這次ㄉ聖誕節
想找ㄍ角落靜靜觀看去年在那裡上演ㄉ戲碼
圍著另一條圍巾
在同一ㄍ地方很肯定ㄉ告訴自己不在乎
留給你微笑跟祝福
也給自己信心跟另一ㄍ夢...
上帝還是公平ㄉㄚ
該來ㄉ祂絕對不會少給我ㄉ
甚至是我ㄉ幸福來源

看著西瓜ㄉ愛情
真ㄉ走味ㄌㄇ
為什ㄇ他不給她當初ㄉ坦白
而她獨自承受他給她謊言背後ㄉ真相
好殘忍...

明天要去聽音樂劇
不知道還會去哪裡
而且覺ㄉ還是習慣一ㄍ人走
即使是漫無目的ㄉ走
或是在人來人往ㄉ街上
而且有時只是想ㄑ走走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也許是日記給我ㄉ新習慣吧
變ㄉ不想多說什ㄇ
也很少講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人更難了解我ㄌ...

唉唷
管他ㄉ
我還是我ㄚ
我知道就好ㄌ

冬天ㄉ星座
該ㄑ看看ㄌ
也不知道還有多少神話故事
和流傳不知多少世紀ㄉ傳說
幫星星做上註解
畫上動人ㄉ影子
但知道ㄉ是...
今晚ㄉ夜依舊美麗
我依舊在地球上觀望...


台長: wat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