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44: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為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想被強姦,那就盡量穿那樣吧.
我是為你好,不然我幹麻那麼機婆...所以以後那種擠奶,或是露乳溝的,或是露很多的,只能給我看.因為你只能給我搞..
所以那種我能看的,別人不能看,我能摸的,別人不能摸.
我能搞的,別人不能搞..
還有如果你那麼想要故意吸引男人的話,那你去當你所謂的mei mei吧..
你說別人,我看你越來越有那種你所謂的mei mei味道..
雖然長相不像.
再這樣下去,我就不管你了.
還有..我看你先把錢存下來,不要去打工.你只要把你所得到的零用錢省下來.
就夠用了,.不用去打工,不用去那招惹變態..
我看招惹男人是你的目的吧.

台長: ((討桃,被被,小花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