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13:40:03| 人氣1,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JASA熱血青春短褲台中一日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幫我餞行(?)
想說大家很少有機會出遊,
而且又沒來過台中,
台中有景點有美食,
我可以做個東道主,
又有Jay可以當司機,
安排台中一日遊,很適合。

Anny跟Sandra從台北出發,
Jessic從台南出發,
台中在中間,大家抵達的時間差不多,
只有Sandra辛苦一點,要早點起床從基隆出發去台北坐車。

大家都坐統聯,都在台中商旅下車,很好接送,
一日遊的行程路線如下:
A.台中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10.8 公里
B.紙箱王(大坑店)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500 公尺
C.東東芋圓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
↓10.2 公里
D.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3.5 公里
E.勤美誠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450 公尺
F.LATTEA(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56號
↓5.5 公里
G.逢甲夜市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9.8 公里
H.高鐵台中站


很好!非常完美!

第一站去Jessic指名的紙箱王(大坑店),
記得之前跟Jay來一次,很鳥,
沒想到這一次截然不同,很有趣耶!

門口賣票的伯伯也很風趣,
我們先下車買票,Jay去停車。
我:5張全票
伯伯:四個人啊?!
我:喔~還有一個車伕,還沒來

等Jay來後,伯伯一副打小報告的模樣跟他說,
"她們說你是車伕"

哈哈哈,Jay今天本來就是車伕啊!!!
昨天還特地帶車車去大美容,
花了一千八,整台車打蠟後,閃亮的咧!

場景跳回紙箱王,整個園區分6大部分:
紙箱動物園、蜜蜂故事館、紙箱故事館、主題餐廳、無糖部落跟包裝故事館,
門票上有蓋章集點的區域,
只要集滿六個區的印章,就可以換精美小禮喔~
禮物還不差,是隻書籤筆,
扁扁的,可以當書籤也可以寫字喔~

一進門,第一區就是紙箱動物園,
沒想到用紙箱做出來的動物如此栩栩如生,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想帶回家,可以自己買回家DIY,價格不貴,大約300多。


好可愛又好冏的草泥馬~

門票可以抵消費一百元,
我們就到主題餐廳吃中餐,價位都是300多以上,
餐點滿好吃的,跟之前來的印象真是差太多了,
記得那次來好像吃清燉牛肉麵,超難吃。

我覺得紙箱王真的很強,顛覆大家對紙的印象,
把紙利用的非常淋漓盡致,
在餐廳裡,凡舉桌椅、餐具、杯碗...都是紙做的,
整個園區到處都是紙製品,
還有美麗精緻的燈飾跟小朋友玩的木馬(應該說紙馬),
甚至還有紙相機,真的可以拍喔!

裡面好多新鮮物,真是大開眼界,
我買了一些超級可愛的貼紙,
Jessic帶了一顆繡球花燈飾回家。




逛完紙箱王,當然就要去附近的東東芋圓,
因為這天要吃的東西太多,胃要留一點空間,
5個人只點了2碗,芋園又Q又好吃,真是超棒的!

第二站,依然是Jessic指名的宮原眼科,
這一間超夯的店,應該不用我介紹,大家都認識,
我們不是來吃冰的,不然看到大排長龍,都火花了(台)。

沒想到外面大排長龍,店裡面也人山人海,粉擠,
除了鼎鼎有名的冰淇淋和乳酪蛋糕之外,
還有販售一些糕餅、鳳梨酥跟令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流口水...)

我們都買了一些巧克力餅,
依甜度不同、可可含量不同、添加物不同(藍莓之類的),
光是巧克力餅種類就很多,
我買了一個可可%數較高,比較不甜的純巧克力餅(無添加東西),
雖然價位小高,但是超好吃,
味道超濃,好美味啊~~~(銷魂)







下一站是臨時決定來的勤美誠品,
本來是要去LATTEA(公益店)喝蓋茶,
但是Sandra還很飽,喝不下,
我們就先去勤美誠品走走,散個步消化一下。
誠品百貨真的很厲害,
在眾多百貨中獨樹一格,
雖同為百貨,但是誠品百貨就是多了那麼一點書香氣息,
多了一點設計感,多了一點藝術感,
讓人感覺得到它的特別。

接著就是Sandra指名的LATTEA,
準備外帶到逢甲夜市大吃大喝囉!!!!!
中途再經過日出買一下伴手禮,乳酪蛋糕(Jessic指定),
Anny跟Sandra試吃之後讚不絕口,也各帶了一盒,
一直說超綿超好吃,味道超濃郁,
試吃品給一大塊,超大方,
聽得我都快流口水,真後悔我沒下車>"<

到逢甲之後,就是瘋狂吃吃喝喝,
該吃的都吃了,我沒興趣的也吃了。

一樣是我們先下車,Jay去停車,
等Jay的期間,我們就一邊排官之林大腸包小腸,
搞不懂,到底哪裡吸引人,
兄弟鬩牆各自經營,明明只在對面,
卻兩攤生意都好到不行,人龍從沒斷過,
話說我又不喜歡吃卻也跟著排了= =
想說都排了,除了幫Jay買一份之外,
自己也買一份嚐嚐到底哪裡厲害。

我只能說,太驚為天人了!!!!!!!!!!!!!!!!!!!
真的好吃耶!!!!!!!!!
天啊!!!!!!排這麼久也值得!!!!!
難怪大家排隊也甘之如飴。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好吃????
為什麼味道這麼好?為什麼不會油膩??
超好吃,超順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明明就不喜歡大腸跟小腸抱在一起啊!!!!
但是官之林真的好吃!(讚)

逛到一半,Jay說真的找不到停車位,
他要我們去逛,他隨便吃個晚餐就好,
今天的車伕真是太辛苦了!犧牲真大,
好險我有買超好吃的官之林犒賞他(哈)。

一天要吃的東西太多,都是點一份分著吃,
Sandra跟Jessic吃黃金右腿(焗烤,黃金左腿是炸的,都很好吃)
我跟Anny吃黃金賊(炸烏賊包燉飯),
我很喜歡表皮酥酥脆脆的炸烏賊,裡面還有燉飯,很有飽足感,
最後演頂就是可愛的熊掌包啦~
我們點了兩種搭配:
原味雞腿排+塔塔醬+鮮奶熊掌
魚排+黑胡椒醬+全麥熊掌
都好好吃喔~~~~

討厭呀!!!!!!我一定要再去逢甲夜市吃過一輪!!!!!


----
時間有點遠,其實我打的有點隨便,應該沒發現吧!(汗)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51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客人...很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7/23-7/25蘭嶼3天2夜D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