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2:30:45|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還真不愧是ㄧ部狠猛的片子 =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回台北投票,順便去看了香水這部我很感興趣的片子!
雖然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這部片很無聊,但我卻覺得挺合我胃口的!
我本來就很愛以中古歐洲為背景的電影,尤其是以宮廷生活為背景的題材更是我的最愛,
美美的貴族,大大的澎澎裙,再加上亮晶晶的水晶大吊燈,
那種奢華的上流社會一直都令我十分憧憬.但以上的這些畫面卻都沒有出現在這部電影裡.


”香水”這部片強調的是社會的黑暗面,是ㄧ部頗為負面的片子.
主人翁”葛奴乙”出生於低下階層的社會,他媽媽還ㄧ邊賣魚一邊在魚市場的街道上生下他
(你沒有看錯,”賣魚”跟”生小孩”這兩個動作真的是同時進行的 = =0),
還用殺魚刀來切斷臍帶,而且動作非常乾淨俐落,讓我看的目瞪口呆.
葛奴乙被生下來後沒過多久就進了孤兒院(至於為什麼就自己去看電影吧),
之後又被賣到羊皮工廠去做苦工,但葛奴乙的人生可不只有如此而以,
他從小就擁有驚為天人的嗅覺能力,讓他能夠辨認世界上任何他所聞過的味道!
香水師傅巴迪尼得知他在這方面的天才後,便立刻將他贖了回來,並收他為徒.
而葛奴乙也才因此真正的踏入了香水的領域......


片中有不少讓人目瞪口呆的畫面,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葛奴乙上行刑台的那ㄧ幕.
他為了完成舉世無雙的香水,不惜殺害了12位少女,並利用動物油膏來吸取她們身上的體香,
再用蒸餾法ㄧ滴一滴的慢慢做成香水.完成的香水不僅絕世無雙,而聞了之後甚至會使人發狂.
葛奴乙在上行形台之前就擦了兩滴在脖子上,立刻讓全村民都臣服於他的腳下,
台下的民眾不僅化吏氣為祥和,還彼此愛成一片,愛到全村人當場make love起來,
不分男女老少,只要配好對,就當場嘿咻了起來,就連教宗也不例外,實在是嘆為觀止,
跟這比起來3p根本不算什麼,還真好奇導演是去哪裡找來這麼多臨時演員集體犧牲色相,難怪會被列為限制級的電影 = =0,有興趣的就自己去電影院瞧瞧囉:-)



台長: 洗碗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洗碗&電影 |

青蛙
這部電影我看了也覺得很震撼~
2007-06-27 14:4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