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0:25: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人在家 一口氣看完五個人的paper
感觸良多

或許是最近過於輕鬆的關係 我迷上了寫paper 看paper

昨天看了妹的paper 我大剌剌的出現在title上
我真的很感動

從高一開始因為russell的關係認識了這個妹
她關心我的生活 也包括薰
三不五時的小紙條和糖果 有時是說她和russell的彆扭
或是六呆雜七雜八的一些事
其實我根本不解為何她會認我做乾哥
這應該算是我畢生中的一個小迷團吧
畢竟我跟她只見過三次面 說不到十句話
一開始我擔心russell會亂想 我很堅持的say no!
不過似乎是我多慮了

這就是我家老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談談言吧

或許是因為大家現在都在三樓共同生活
她的快樂和難過我都看在眼裡

老實說我剛開始認識她時真的很不欣賞她

一個女孩子沒有女孩子家的氣息
輕微的暴力傾向 和一點點小自大

但都是國三時的事了

老實說過了一年 她真的成長了很多
從她們之間的姊妹友情 我看出一點小端倪(笑)
言在他們那一群當中 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吧
或許就像pax在我們這一群當中一樣
既然提到言 就不得不說到老呂這個傢伙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老呂在她的心中 佔了這麼大的位置
不知是她掩飾得太好 還是我太粗心大意

慕賢說 那天言哭了 只為了一個學妹
我記得今天她還大聲的說 老呂 別讓學妹等太久喔
在戀愛中的女生 心思有多細微
即使是一粒沙子 都讓她很沉重吧



我第一次覺得沙子很難吃

台長: 呆子馬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