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2:21:3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重遊柏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雄的小弟Mark和女朋友Mandy上個月訂婚了﹗
婚禮定在今年底的十二月十號。

聽到消息的時候﹐我很興奮﹐不過也有點小擔心。

興奮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隆重的家庭慶典﹐ 特別是一個有100個客人的婚禮。這次雄家打算合租一棟海邊的公寓﹐ 回家的小孩們都可以租住在一起。(老大雄和我在雪梨﹐ 老二David哥在倫敦﹐ 老三Hannah姐和男朋友去年搬到蘇格蘭﹐ 就是小弟Mark還留在柏斯。)我興奮的跟雄懷念起柏斯美麗的海灘﹐ 好吃的海鮮﹐ 和親切的人群。 (前年和雄回去過一次﹐ 在Mark21歲生日記錄) 如今家中的小弟要結婚了﹐當然全家都要到齊才行﹐ 畢竟﹐ Mark是大家寵愛的小鬼﹐而且家中也是最令我能談得來的對象﹐我想因為我們兩個年紀最近吧。

而我擔心的是﹐到時候﹐小Bump才3個多月。 不知是否適合這將近5個小時飛行﹐ 因我自己本身就不怎麼適合飛行﹐ 而又帶一個小BB﹐ 真的很怕自己支撐不住。 雄~就靠你啦﹗

唉呀﹐ 到時候再說吧﹗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了~先祝福這對美麗的新人吧﹗

台長: 奇異雄&芥末海倫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