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6:44:5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多﹐不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之前﹐小朋友說服我們買了月眉育樂園的門票。
當時我們想﹐半價很便宜﹐所以就買了兩張﹐準備下個週日一起和學校老師去。

因為突然決定和KELLY﹐阿沙和阿珊吃飯﹐所以就自己先在這個週日去月眉玩。

結果~天氣熱﹐人多﹐小孩多﹐脾氣差﹗

OK~就算我們等車等了很久~脾氣差就真的算了。
但是那邊~真的~不好玩﹗
是我年紀大了嗎﹖還是﹑﹑﹑

本來有些朋友建議去馬拉灣﹐但是我一想到要和陌生人游泳就覺得怪怪的(潔癖天性﹗)所以就只去探索樂園。

人真的很多很多﹗天氣又熱~搭乘一個RIDE要等一個小時。不時還有人插隊﹗﹗﹗
OS到極點了﹗插隊的人都還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媽媽’們﹐小寶寶一下子要上廁所就離隊﹐然後在插隊進來﹐一下子又要吃什麼喝什麼的﹐有離隊再插隊進來。真的是$#@*&(*^%$﹗﹗﹗

小孩看了就會學﹐開始在隊伍中跑來跑去的﹗
%$#%$(*&)(*)(*&^@﹗#﹗﹗﹗﹗﹗﹗

吃飯也是一樣。
雄想吃漢堡﹐所以我們去排隊﹐一看﹗
天啊﹗排到門外來了﹗怎麼連吃個飯也要等30分﹗
喂﹗還不是餐廳式的﹐是速食啊﹗

我的牛肉漢堡很難吃﹗
肉片根本就是冷凍食品的。
也沒有煎﹐就是放到微波爐熱一下然後夾在麵包和生菜中間而已。
唉﹑﹑﹑

RIDE的方面~大部份都有在袋鼠國玩過了﹐沒有什麼特殊的。
還有﹐不是在做什麼俄羅斯的特別節目嗎﹖
噢~~~我想MEG姐和阿里郎看到真的會笑倒﹗
什麼啊﹗真的很~#@﹗&*(&^%$﹗﹗﹗

很奇怪﹐明明在網路上推廣的多好多好﹐進去也不就如此。
還有什麼‘進入會場的守則’﹐
哈﹗﹗﹗騙什麼人﹗醉漢﹐嚼檳榔的外勞﹐抽煙的阿伯都有。
管理不是很好。

或許我們來錯了時間﹐不然就是我埋怨太多了吧。

台長: 奇異雄&芥末海倫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