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0:32: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ㄉ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終於好ㄌ 只剩下一點點會咳
謝謝很多朋友和網友ㄉ關心

一早到ㄌ公司 聽說有兩名女同事要離職ㄌ 我對她們兩ㄍ不太熟
但感覺她們來ㄉ也沒有很久 女生ㄉ工作其實蠻輕鬆ㄉ
加上公司ㄉ福利也改善很多ㄌ 認真一點加班ㄉ話 其實薪水並不少

但是為什ㄇ新人做不長久ㄋ 我覺ㄉ跟心態有很大ㄉ關係
現在ㄉ七年級生 能吃苦ㄉ太少ㄌ 要死守一份死薪水ㄉ工作
更是困難 不好意思 這是我個人ㄉ觀察 絕不是全都是這樣
但 我認識ㄉ 接觸到的 幾乎都是如此...

下禮拜 高層ㄉ總經理要到高雄視察ㄌ 去年曾經見過一面
覺得官架子很大 連講ㄍ話都要主任 或經理代傳話 搞不懂耶
搞ㄉ這ㄇ官僚 你幹麻還來視查啊 做給董事會看ㄇ??

我就不相信 停留每站不到3分鐘 你能視查出什ㄇ 當兵時期
就搞這一套ㄌ 連退伍ㄌ還是如此 官僚文化深深烙印在台灣人心中啊

下班ㄌ 回家 一如往常ㄉ開開即時通 開開信箱 玲不再寄信給我ㄌ..
如果 這樣她會快樂 那我就讓她快樂吧 我不希望她再為我痛苦ㄌ
即使 我傷ㄉ很深很深ㄌ......

得知玲工作可能不保 我並不開心 我希望她男友能有肩膀讓她依靠
不要在她最需要幫忙ㄉ時候離棄她.. 這樣就夠ㄌ..

玲大概會覺ㄉ我說話不算話吧 我已經沒每天寫信給她...
對不起 我只是不願意再傷害妳ㄌ..
或許有一天 或許某一年 妳跟他或是別人 有ㄌ很好ㄉ結果
我會把這ㄍ網站寄給妳 妳會知道妳愛這ㄍ人愛ㄌ3年 絕對不是錯誤

或許寫文章或寫感情戲ㄉ會覺ㄉ這樣做很浪漫吧 但是 這浪漫有多心酸
大概很少人能體會吧..

心酸ㄉ浪漫 留給自己 祝妳幸福ㄉ過每一天 我每天為你祈禱 只是你不知道..
如果離開妳 妳能感受ㄉ到幸福 那就讓我永遠ㄉ消失吧
我並不是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只是不願見到你再為我落淚....

蜻蜓..阿嘉..

台長: 浪漫的射手座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