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2:02:08|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奶馬的政績(2)北捷內湖線棄土費疑遭冒領3億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湖捷運棄土費被A上億 政風處:捷運局有行政疏失
更新日期:2006/08/15 14:30


台北捷運內湖線,遭檢舉疑似承包商偽造憑單,違法請領棄土處理費,大約有三億多元。台北捷運工程局今天表示,他們會追究土方公會及承包商的責任,並且會先扣住承包商棄土的計價款,而對於承包商疑似A走上億元廢土處理費,台北市政風處也進行調查,初步沒有捷運工程局的工程師涉案,不過有行政上的疏失。(林麗玉報導)
台北捷運內湖,廠商核銷請款的棄土證明,遭到檢舉疑似偽造憑單,估計從九十二年十月到現在,捷運局已經被請領走的棄土處理費,大約有四億元。而其中大約三億元,都是被造假的憑單A走。台北捷運工程局長常岐德表示,會追究土方公會及承包商的責任。
常岐德說,一個工地,每個晚上運送棄土的車次多達幾百輛,不過礙於人力,他們只能有一到二人現場監督,去年爆發偽造憑據,捷運工程局已改善處理費的單據審查,而台北市政風處長楊石金表示,這個案子儘管捷運
工程局,初步還沒有發現工程師涉案,不過有行政上的疏失。
台北市政風處表示,他們清查了1699車次,的確查到包括監工員土方場處理員,可能有偽造單據的情況,目前已經把整個案子,移送台北市調處偵辦,北市府會配合偵辦,並且主動說明。



台長

抓到了齁,有疏失喔~~
不過馬英九一定不會嚴懲捷運局
一定會說 一定依法辦理
我想捷運局會好好處理的 追回款項

但是 這件事是追回款項就可以的嗎?
捷運局不用有人下台負責嗎?


馬英九一定沒意見的


台長: 台灣加油!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Quest
近日看各大電視台、平面媒體所報導;施明德先生的罷扁、倒扁運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且募款金額已逼近億元,我只是一個小老百姓,我也沒有過氣政客的媒體吸引力,但我也想藉由此次事件來募款,我的理由不是為了罷扁或擁扁;而是為了所有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 ~ 我 們 自 己。
群眾力量可貴之處?在於能夠令當權者有所思,但不能流於被有心人士所利用,施前主席一直是個性情中人,但【 陳 由 豪 】會因為是施主席的好朋友又有施主席的情義相挺擔保,就可以一筆勾消『 掏 空 經 濟;債 留 台 灣 』的污名嗎???陳水扁一家人及其周遭確有可議、可恨之處,且陳水扁總統最可恥的事;就是一再的死不認錯!我相信現在『肚爛』台灣的台灣人;心中都有一把熊熊烈火,但因法律暫時動不了犯罪者,所以才會有施明德之流的存在空間,因為民眾的想法都一樣,只要匯給100塊就能夠讓陳水扁難看,就算拖不下他;至少我也爽,但爽完之後呢…..錢會到哪兒?我想日後再請施先生給答案吧?!只要他不要日後又戴著『啾啾』去上酒家被拍到,那麼依台灣人民善良、漸忘的個性,此次倒扁最終的受益者一定是施明德!!
這次在野黨在哪裡?我看不到!我也看不到政客能夠帶給台灣什麼樣的未來?我只看到TVBS的李濤加上爆料十件只要有兩件是對的那麼所有的爆料就會是真的的邱毅;操弄個【 李 慧 芬 】回台唬爛一堆後,在債權人出面討錢的情況下,又大搖大擺的在檢調保護下夾著尾巴速速滾回去(為什麼我們必須浪費納稅人的錢,用在保護一個欠債者的人身安全上?),現在我想問的是:事件至此;我們人民到底得到了什麼??我根本不想要擺爛政客、根本不想要垃圾媒體、根本不想要『ㄏㄠ ㄒ一ㄠ(二聲)』總統,可是為什麼我得要照單全收??為什麼我不能夠在政客、政黨之間另外自創一股清流??為什麼我們要將錢匯給施明德這種是非不分的人?為什麼我們要犧牲100塊;令施明德可以繼續供養他的小孩唸一學期學費十萬元的超高級幼稚園??明明沒錢又不低調;施明德難道不知道十萬塊可以供給幾個學童每個月650元的營養午餐費嗎??
我今天跳出來講話;只是因為我不想再被這些垃圾所掩埋,我希望由我發聲;我們也一塊兒來號召捐款,但我們的名目卻是:『 給 我 們 自 己;給 台 灣 一 個 乾 淨 的 未 來 』,我們也可以讓那些政客知道;除了藍跟綠之外,我們第三種聲音其實是存在的,且我們的力量超越藍、綠;只是為了令我們生存的這片土地能夠更好,如果您認同我的理念?那麼從現在開始;請將欲轉匯給施明德的款項轉匯到我們這邊的戶頭來吧!我保證;我們的款項一定會全數用在【幼兒福利】與【老人福利】上,且不會像某些政客一樣;到頭來每次選舉完總是款項不清不楚。如果您認同我愛台灣的這片心??那麼讓我們匯集網路的另一種力量;尋求發聲的管道吧!!讓藍、綠知道;除了藍、綠;我們更希望用愛來包圍台灣。我很想看到;當我們的匯款款項也破億時,那些藍、綠垃圾還會不會繼續亂??還敢不敢忽視我們這些只想平靜過生活的小老百姓的心聲??如果您看完之後認同我的想法?那麼…懇請您用力的轉寄,謝謝!!
匯款銀行代碼:華南銀行008匯款銀行帳號:642-20-3156011匯款戶名:陳怡靜
2006-08-20 23: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