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2:35:38|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火九重天的巧克力布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叫冰火五重天呢?
因為到外面吃布朗尼時,高級一點的地方都是現烤的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上好吃的冰淇淋,所以我自己命名為冰火九重天,至於為什麼是九重天而不是五重天......因為我高興,可以嗎?

呵呵,布朗尼其實很簡單耶,一點都不難,比起餅乾類的都還要簡單多了!

材料如下:
無鹽奶油 100G
巧克力 200G(我用大波露巧克力一條10元)
全蛋 150G(大概三顆蛋,我只用兩顆)
麵粉 80G
香草粉 少許
核桃 自己開心的數量(不過我沒加)
方形烤盤一個 不過我用長型烤蛋糕的器皿(其實開心就好,也可以用杯子蛋糕的模型或者布丁模來做)

步驟:
1.奶油先切成小塊、粉類先過篩、巧克力切碎,烤箱直接預熱170度15分鐘。
2.巧克力放入盆中,隔水加熱融化後,熄火,在熱水中加入奶油,用於熱一起攪拌巧克力和奶油混合均勻。
3.加入蛋,一次一顆,混合均勻。
4.篩入麵粉,攪拌至無粉狀,加入少許香草粉可增加香味唷!(喜歡核桃的可以在這個時候加入,不過我沒加)
5.然後入模(舖上烤盤紙),入烤箱烤25分鐘。

很容易成功的糕點唷!
我烤好後熱熱的就把他切開,裡面還有一點融化巧克力的模樣真的超誘人的!
我裝盤後加了兩球冰淇淋(爹滴從菲律賓帶回來的,很好吃!)
當作我弟的下午茶,難得他直接說好吃!
哈哈
不過吃到後面好像有點太甜,還是應該要用一點苦巧克力比較好,都用大波露太甜了啦!
下次加一點明治99%的苦巧克力,一半一半中和一下,或許會比較適合大人口味唷!
不過冷冷的冬天吃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真的感覺很幸福耶~~^^

台長: vienna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甜甜的烘培香味(baking)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蜜相思蜂蜜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出乎意料的雪花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