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19:22|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總算是要結束了..

剩下下個星期而已 考完就結束 放了28天的寒假 = =a

這寒假有啥咪打算呢

那就是打工 不過還找的到找不到是一回事呢!!!

大部分的同學是都要回家啦~"~

是呢..

小乖已經跟我在一起兩個星期左右了

邁向第三個星期 嘿嘿..

長大了 很可愛呢..

小乖嘛 但實際上很聰明又很皮..

母的..

前幾天帶他去給醫生打疫苗了

因為從朋友買他到現在3個月都沒有帶他去打針..

順便殺一下肚子裡面的蛔蟲..

那天晚上真的就把蛔蟲便出來哩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蛔蟲耶 好肥好大...

天阿~~~!!!!!!!!

最近發現以前的惡夢常常跟著我

讓我對愛情的看法越來越負面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男友這個假日要回國

我不擔心啥 但不知道為啥心情滴下來了

那種低 是把我一年前的感情給帶回來了..

當初跟前一任就是因為放假3個月他回國

而我在這邊等著他..

想說為了不要每天這樣瘋瘋的想著他不做事情而在煩他

所以想當個大人學習長大

所以我把我的假日排滿工作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想他

這樣時間也過的快 而他也不會絕得我煩他工作..

但是這就是分手原因..

是我太笨嗎 還是真的是他想太多..

就因為這樣 3個月的時間他說我是去找別的男人了..

他不相信我真的再打工 打工到沒時間寫信給他..

他就是不相信我 而感情就是這樣斷的..

雖然這都是過去式了 但是我好怕再次發生..

會不會這次我這個男朋友回國後回來也是一樣的以為我去找別的男人而不要我了..

真發現 我對感情負面的陰影好重阿~~~~!!!!

重到想說如果這個男友跟我真沒有緣而分了 我真不想再交男友了..

害..

知道我抱怨了很多..

呵呵 不過你們就當當我的好聽眾陪我分享我部對身邊人說的話吧..

反正你們都在台灣 哈哈

也不會對我有啥影響 當我的垃圾桶讓我吐垃圾吧!!!

台長: ★↖七月の微笑↗☆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抱怨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崩潰狀態中
此分類上一篇:是叛逆嗎

Cappuccino
蛔蟲 @_@" 好可怕

其實遇到能夠互相信任的另一半
這種事是沒必要擔心的~努力的去工作吧妳

這是泰國的流行歌嗎!??
2008-10-12 11:28:36
版主回應
恩 謝謝
蛔蟲真的很恐怖..
是泰國流行歌 但也不算最新的..^^
2008-10-12 22: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