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4:30:55|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旅程..清邁雙龍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當我老同學來到清邁時..

早早的十點我就從我宿舍去接他..

真的是好久都沒見到嚕 所以去接他時 果真如我所想的 我太小隻哩..

他出來時看都沒看到我..

沒辦法 小三認識的同學 到現在都幾年哩..

一直都沒見到面呢..

不過我也愛的可憐..害人家找不到我..

害..真鬱悶 我看真的要去拉高身高嚕..

接到他後 他說他還不餓 所以就先帶他回家放東西..

放完東西 在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就前往我最愛去吃的一家清邁北部味道的烤肉店..

接著也帶他去給我上班地方的人看看 順便送禮物過去給他們..(沒辦法 人家生日都托哩一兩個月哩我禮物還沒給 所以只好秤機給一給..)

帶他去mall裡面逛 然後下午時間比較不熱時 我們就前往哩雙龍寺..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騎摩托上去山上..

一路上 路真的很抖..我自己都會怕怕的=ˇ=

不過到達目的後 心情真是一鎮的開心^^
停好哩摩托車 我們兩個開始往樓梯爬..

恩..果真是出了名的樓梯 好累=ˇ=

我們總共爬哩 305 個階梯才到上面去..累死人..

不過那邊的空氣真的很好..

我們在往上面中心點小走一下進入哩他們泰國人所謂的黃金temple..

恩..

不虧是漂亮..我們也不輸給泰國人跟觀光客 到處拍照 到處抽籤玩玩..
裡面逛完當然然就是往黃金temple外面那圈逛嚕..

那邊有很多的鍾可以敲 包含哩大滴小滴通通有..

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整個清邁的風景..

當然嚕 去到那真是少不了多給他拍幾張照片..

時間真的不早嚕 天色開始慢慢暗下來..

我們也乖乖的從山上下山去逛他們泰國人所謂的夜市..

對他來說 真的沒啥吧 因為都是在賣女生的東西..

所以帶他去另外一個地方看夜景..

剛是風景 晚上是夜景 真的差很多 都很漂亮呢^^

看完夜景 都沒啥地方去的時候 我們就回我宿舍休息去..

晚上我做哩麵片湯給他吃 沒辦法 因為他沒吃過 在美國讀書滴小孩 怎麼可能吃的到中國味道的湯麵呢..

吃完也看嚕電影完後 跑去我朋友家 帶他給大家看..

也因此朋友們拉我打麻將(這是我們這群無聊人愛做的事情..)

起初他不會 不過也被交會哩=ˇ=

害我心裡有種我是壞小孩的名稱被灌上..

真怕他爸媽殺哩我..

挖哈哈..

(第一天的旅程照片PO再相本裡面 可以去看唷^^)

台長: ★↖七月の微笑↗☆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旅程..清邁動物園

Demon
那麵片湯的確好吃, 能用電鍋而已做出那道菜, 真是不簡單. 山上的風也舒服的很,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包到西雅圖去. 至於那壞小孩的名聲... 嘿嘿, 我看那個榮譽我領去了 (最後一天那個小冒險). 真的還好我們有想到要問路
2007-12-23 21:12:30
版主回應
好吃 以後可以在弄給你吃..
那天 真是皮到哩=ˇ= 不過也是個經驗=ˇ=
下次坐車不可以在遲到嚕..
2007-12-23 23:5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