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16: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很開心!放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先去洗頭毛加修頭毛!
本來昨天就要去了,可是那個設計師放假
洗完修完,她還幫我用電棒捲,讓我感覺那種QQ的頭毛
可是好老氣喔~~之後還是燙直好了
修完就到士林找文逛街啦!目標是買「功能性」的保暖衣褲
(為了二月韓國行的準備)還有買新衣服;
因為前幾天看了之前玩的照片,突然很想去買衣服
而這陣子跟文去衣蝶逛也完全沒有想買的衣服跟買東西的慾望
可是實在覺得自己太失敗了,也不會打扮
在士林逛了幾間店後,看了保暖衣褲時,
茹學姐打來,說約七點吃印度菜,頓時很想趕快去買衣服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穿的不好看
一方面很不甘心的承認我是想打扮美美的出現
讓他覺得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那樣有點蠢,不想承認
就決定先去美麗華買衣服

到了美麗華先去買了個飲料;相信我,這只是個開頭…
後來看了看「功能性」的保溫杯後就開始到樓上逛了
沒想到文還很認真的要“改造”我;
第一間看了看,有一件外套還不錯,但是太大了;想走了
文居然跟店員講要幫我配一套衣服,說著說著就搭起來了
我想我們在那間店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很久耶!我試到累了,她卻很hight
到最後大家努力的搭了一件外套跟裙子,還滿不錯看的耶!
還滿喜歡的喔~(不過後來去吃飯才發現外套拿的是另一件很像的)
後來文居然很認真的要把我裡面那件黑色衣服跟包包也換掉,
就還努力的逛其他店(還只是同一層喔)
不過也許買上癮了,也許真的很想買新衣服,我居然還想再買一套
到了不知道第幾間的時候,又搭了起來
最後又買了一件毛衣、一件衣服和一件裙子
欲罷不能的鍾小文又處心積慮的要換掉我的包包
最後唯一沒換的就是我的鞋子了吧!因為之前才跟她去買了一雙靴子…
哈哈哈哈~~因為跟學姐和他約要吃飯,沒時間了就直接去四樓換贈品
換完坐接駁車回士林,再到醫院去
先回宿舍放換下來的衣服,再到一樓去
還好他們也才到;就坐公車去新光三越那
只有我們三個,想問他怎麼沒帶女朋友,但也無所謂的沒問
之中學姐去廁所,他問我後來跨年去哪?我說去市政府啊
問他去哪,他說他們去山上
學姐回來後,我順口問學姐跨年去哪?
眼角餘光瞄到他很驚訝的看了我一下
學姐說她們去吃飯跨年
我沒再多說什麼
不過我後來真的有覺得,也許他女朋友是她??
呵~無所謂
I don’t care!Really!!
吃完飯去新光樓下買學姐的相機套後就走回醫院了
回到一樓,他說要上去拿東西,
說:〝妳”(好像有這個字,沒注意)陪我上去拿;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回宿舍去拿我的東西回家
這一晚我覺得他都冷冷的,可是我無所謂,真的
我也沒注意看他在看什麼或在幹嘛
我有一部份的時間在想原本那件外套跟這件有什麼不一樣
要不要回去換呢??有一部份在聊天
有冷場,真的冷;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我還在想外套的事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i don’t care他的態度,因為我在乎我的心情
今天我是開心的,雖然我覺得他冷冷的走在前或後
但我無所謂,心情超好;因為我找回了自己的感覺,
找回了平常面對他的心態
回家的路上等紅綠燈時開心的想找人講電話
不過剛才打給妳;想想算了,妳會看到這篇的
一路上都忍不住的笑,我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看到他我就問得出他女朋友是誰的這話了
哈哈~~

今天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樣買!
從來沒有這麼豪爽過,我想這時候我比較像女生了吧?
而且以前了不起陪人家逛到去換贈品,這次我居然也會去換贈品?!
天啊~天啊~~
真是不敢相信啊~~
不過,結論是!
好開心喔!!哈哈哈哈哈~~
謝謝鍾小文!!還有小朋友的參與囉!
很棒的一天~~^^
I’m free!!

台長: For myself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