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22:29:3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的是
~你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請把這三個感謝

轉寄給你認為是好朋友  朋友吧~~~ 親愛的朋友,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謝謝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

 

第三個謝謝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在這美麗的天空裡....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   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對嗎?

 

把這信訊送給你喜歡和關心的人~~ 當然也可以送回來喔^_^ 我等你~~~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是我嗎?

希望是!!

 

我會想起....與各位認識的種種...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我想...到那時候...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_^.....不管如何.....我們永遠是  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如果您同意我的說法..請把這個訊息回傳給您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的在乎他們..^_^

 

當你收到的信越多~代表在乎你的人越多~ 不要忘記傳給我.

 

台長: mafaly wangyeh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