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1:53:3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晚還睡蠻舒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點就起床了, 整晚還睡蠻舒服的, 住進的是市區的花東客棧,

用完了早餐, 從地下停車場坡道, 把車開上了路面, 一道耀眼陽光, 射進了車窗,

我就知道, 老天爺賞了我一個大晴天, 也給了我輕鬆愉悅的心情,

花蓮, 這一個乾淨, 美麗的城市, 30年前曾經讓我一夕成長, 經歷生離死別(父殤)

 而孤獨的在街頭哭泣, 因為颱風斷了所有回家奔喪的路....

思念那個服役時期, 所有的印象, 不自覺的把車轉向了~吉安鄉,

去看看那個我下基地的部隊, 是否依然存在?

就如我不時的探訪關山, 我在那半山腰的部隊一樣, 只是吉安的部隊好像改建成了花蓮監獄?

台九線~花東公路, 我們的美麗, 純淨的後花園, 有我無限的懷念, 無限的愛憐,

在花東一年六個月的服役時期, 兵變, 家變, 從一個渾噩小子, 成為男人, 而臻於成熟!

一路上, 過往的點點滴滴, 在心頭陣陣湧起, 順著陽光, 奔向我的夢田~六十石山.

過了玉里, 就一直注意著路標, 深怕又錯過了, 而還是難得的大晴天呢.

下了富里, 有大概5,6公里, 就看到了~六十石山, 看看時間還是上午11點整,

循著蜿蜒曲折的小山路, 一路爬升, 心裡有些懷疑, 是否不是正確的路?

因為半個小時了, 都沒任何來車, 而今天是星期假日耶?

登上了頂, 眼睛一亮, 整個如夢似幻的景象, 完全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就如這個小世界的主宰, 蟲鳴鳥叫, 就如我的子民, 歡呼我的來臨,

居然這麼這麼廣大迷人的風景點, 只有我這個人種? 原本還想來個裸奔, 溜鳥,

以示和大自然合為一體, 只是抬頭上看了天空幾隻老鷹盤旋, 也就算了......

獨自旅行, 有什麼不好, 我努力的享受那種完全自我的恬靜舒服空間,

沉浸在這思想空無一物的時空裡, 我寧可獨樂樂, 因為這是我的心世界....

和你分享, 也讓大家眾樂樂!

台長: mafaly wangyeh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