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02:51:58| 人氣1,209| 回應0 | 上一篇

140916- 我微笑,是因為你微笑(I Smile Because You Smil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來這邊,久到我差點忘記帳號密碼,逛了幾位朋友的報台,

看見妳的近況,嗯......應該是過得不錯吧?雖然很想跟妳問候幾句,

有些事情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吧!多餘的舉動對彼此都是沒意義的。


妳的笑容依舊那麼甜,看到妳的照片,我也微笑了,沒有激動沒有任

何的不甘願,我知道我放下了,除了真心希望妳快樂幸福之外,沒別

的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6LzGZMLjc


我微笑,是因為你微笑(I Smile Because You Smile)  利綺

作詞:莊靜文
作曲:陳午飛

誰在溫柔的說了又說
說那天 你愛著我
我只看見 我的 空的手 又緊緊握痛了寂寞

你說愛情的路很難走 我以為是我的錯
你說離別總是讓人傷痛 為什麼回過頭你還在微笑看我

有些話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哀愁 我會試著成熟
再見時候 熟悉的你我 難道只是點頭微笑的好朋友

有些話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思念 我會試著生活
再見時候 冷淡的你我 只能在彼此的微笑中沉默著
讓愛走過

努力的閃躲 愛你的夢
今天也許比昨天容易了
但抬起眼淚水卻無路可走 愛還在 回憶無言的笑著

有些話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思念 我會試著成熟
再見時候 熟悉的你我 終於成為點頭微笑的好朋友

有些話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思念 我會試著生活
再見時候 冷淡的你我 終於在彼此的微笑中沉默著
愛走了

我微笑 是因為你 又微笑了

台長: 天海一線隔
人氣(1,2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 記 |
此分類上一篇:120926-祝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