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0:23: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迎接2005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還是一樣狂歡到天亮~期待已久的星期五跨年之行~呵呵~終於給我等到嚕!不過最近寒流來~有夠冷的啦!但卻阻擋不了我們興奮的心情~出發前!大家都拼命的穿衣服~戴手套~我呢!穿的跟菓風小舖外面的聖誕老公公一樣腫~所以不自覺的就跟他一樣的搖擺了起來~呵呵~

一路飆往高雄~因為很怕跟丟~所以一路上都很小心仔細~還好~我跟的很緊!呵呵~騎了很久的車才到達目的地"新堀江"~一下車就感受到寒冷的風呼呼的吹著~好冷喔!小逛了一下堀江~受不了寒冷的我們決定先去"生活樂子"吃晚餐等娘跟我們會合!呵呵~這種天氣當然應該吃火鍋的囉~我點了"味曾海鮮火鍋"大家喝了我的湯都說好喝~而且我除了沙茶醬還有哇沙米呢!超好吃的~大家吃的暖呼呼的~呵呵~好滿足呀!吃飽就開始狂拍照~一度high到店員來警告我們小聲點~不然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壞了我們的興緻~所以就離開囉!

逛堀江~大家開始shopping!小派買了好貴的安全帽!安全帽上的墨鏡居然要100~真是誇張啊!而老頭買到她想要的鞋子~但也是買貴了!而妹妹~因為腳上的鞋開口笑~所以買了雙小綠帆布鞋!後來小派冷的受不了~所以去"餅干"買了條牛仔褲換掉身上的裙子!因為鞠氏夫婦等我們等太久嚕!所以我們跨年去~跟老大他們一夥人會合後就前往"海洋之星"跨年去!!

哇~終於到了!我們一停好車就邊走邊high了起來~一路上~硬是要七個人手牽手一起走!一抵達卻找不到舞台~只看到很多大螢幕~不甘心的我們~硬是努力的往前擠~有厲害的髒髒帶路~讓我們更積極的往前擠!在中間的地方~看到很帥的王力宏~可惜身旁的人都不high~只有我們幾個拼命的尖叫~再怎麼擠也很high的搖擺了起來!穿個了兩個欄杆~我們終於離舞台很近~也開始準備倒數~5 4 3 2 1 哇~我們開心的擁抱在一起~互相說新年快樂! ㄅㄨㄥˋ 好多好漂亮的煙火齊放~好美呀!好感動~這時候有這麼多人一起跨年~好溫暖~好溫暖!

等到煙火秀結束~是壓軸信樂團~我們離舞台超近~很近的看到主唱阿信!他好帥呀!老頭開始瘋狂拍他!大家都好high~我們拼命的尖叫~儘管人再多再擠~我們還是旁若無人的跟著節奏搖擺著~還一邊合唱著~可是時間過的好快~到1點多左右~就結束了!但我們還是玩興不減~在舞台前拍了幾張照~又一路七人手牽手的走著大喊"新年快樂"~呵呵~最後還拍了張"六人雙手高舉"的照片呢!大家也都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反正沒人認識我們嘛!就這樣~一路瘋到停車的地方!

因為剛跨完年~所以到處的ktv都擠滿了人~不過我們還是問到最早的3:20的好樂迪~~呵呵~所以很開心的趕過去囉!再等的時間大概有1個多小時吧?!所以後來去小小的吃了厚片喝了點熱咖啡~時間也差不多囉!一進好樂迪~就看到有一排的人坐在沙發上睡著了~還真累呢!好樂迪有個爆炸頭的男店員~我們一直以為他是戴假髮~沒想到是真的ㄟ~因為他給我們摸他的頭髮~可惜大家太粗魯了~人家被嚇跑~害我沒摸到!

終於可以唱歌了~因為剛剛很high的大喊大叫過後~所以大家聲音都出來了!可惜剛開始男生都點一堆情歌~害我無聊到打瞌睡~還好~終於到我們的歌了~大家又復活過來的用力唱著~尤其是唱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時~更是很賣力的唱著!可愛的妹妹~唱著阿妹的歌~唱的好投入~最後還把歌詞都唱成台語的~呵呵~真是笑死我們了~笑到我留眼淚呀!雖然我沒點歌~但有人點了燕姿的歌~所以最後都變成是我唱的~呵~好害羞!我們點的歌~幾乎都是大合唱~呵呵~大家都不拿麥克風唱的很開心...可惜三個小時真的太少了~雖然不盡興~不過也該回家囉!

互相道"新年快樂"&say goodbye!我們各自離去~苦命的我們~在冷冷的清晨狂飆回旗山!還好這次大家都有載人~所以比較不會騎到睡著~不過天氣真的冷到爆~所以要騎到睡著也很難!不過我身後的老頭卻舒服的打了瞌睡~嚇了我一跳~所以後來很緊張的注意她~怕她睡著~一覺得不對勁就用手護著她!還好~終於到旗山了~送完老頭到家後~我騎車回妹妹家還~一下車就站不穩了~實在太冷~冷到我腳已經沒知覺了!妹妹跟髒髒好心的把暖暖包送我~我就一路小晃的騎回家了!一到家~覺得好感動~終於回到家的感覺真好!但卻一直發抖~一路抖著走上四樓的房間~卸完妝就趕快去洗熱水澡~洗超久的~大部分都拿著熱水猛沖~哪知浴室的燈怪怪的~突然一閃一閃的!還好~後來沒熄掉!大概是天氣太冷吧?!

一洗完澡~就收到小派的簡訊~心想"可惡~居然比我早傳!好樣的!"等吹完頭髮~躺上床後開始打簡訊~哪知道我~居然打到睡著~~而一睡就睡到下午5點多~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因為好冷所以懶的起床~就又賴到6點半才起來!等到吃完晚餐~才把簡訊傳出去~呵呵~不過今年的跨年真的讓我好難忘~雖然很冷~但是好開心跟這麼多人一起過!希望2005年~大家都順利&開心&健康~也希望2005年我們身邊不再有任何變化~可以安然的渡過!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唷!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一起ALL PASS喔!

台長: Jami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