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4:28: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櫥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要畢業的時候。
  即使畢業典禮因為 sars 風暴而取消了。
  但還是該為自己,為朋友留下一點紀念。
  其實想為朋友們做一首賦別曲。但不願真的是「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我好希望我們會一直一直繼續聯絡,在最快樂的時刻,都會是在遠方的祝福者﹔在最難受的時刻,也會捎來暖暖的安慰。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努力走向未知,卻不會感到畏縮。
  尤其在這麼多的風雨過後。
  星光依舊。
  還是該寫下笑忘書呢?
  但我好希望這許許多多的記憶都能留存永遠。很興奮快樂的時候很多,不需提起也能瞭解。很挫折很悲傷的時刻也許難熬,留下的深痕不一定刻骨銘心,卻也會有領悟。
  我願意微笑面對,但不選擇遺忘。
  不要遺忘這四年裡,我一提再提的想望,我曾經懦弱卻試著面對的故事,我懷著衝勁努力行動的旅程,我盼望過後還是落空的心願,我勤奮認真過的豐碩成果。
  記憶很甜,只因為是用心血當作奶精加入濃縮的時間咖啡。記憶很美,只因為是用堅毅當妝點修補了可能的不完整。
  我把記憶洗滌,烘乾,熨燙過後再紛紛上架。
  在記憶櫥窗裡頭有我最動人的青春往事,還有認真的過程。
  在記憶櫥窗上方堆砌著我尚未完成的夢想。用執著表框,用堅定點綴,期待每個下一次不同但深具挑戰的冒險。
  而我,靜靜坐在這裡,抖出一身的塵落與心事﹔而我,靜靜坐在這裡,滿足偷窺與被偷窺的慾望。
  我把這些點滴心事當作送給自己最珍貴的畢業禮物。
  這是我用長長的光陰換取我的更努力更開闊更成熟更堅定的心。
  而我專屬的記憶,會這麼靜靜地保存在這裡。
  守候。
  永恆。

台長: wandere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