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3:20: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第一次燒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某知名政治人物到敝公司參觀或什麼的
由於敝公司電梯限乘八人 載重五百公斤
可能不慎負荷過度
於是今天一早上班時
發現..敝公司最重要的機房居然燒起來了
幸好..防火系統尚未故障 起了點小作用
以至除了偶爾停電 電腦自動關機 
引至水量不足 停水 廁所及樓梯分別傳來不同基因的臭味外
倒也沒什麼大礙
只是今天摸黑打了幾篇有的沒的
我想近視增加的機率還挺高的
不知道能不能申請公賠去配眼鏡
還有..
順便得抱怨一下 停電不能關好不容易拉起的電動門
所以一整天寒風陣陣吹來 也引起了不少同事的猜想
我只覺得 本姑娘今天明明穿很多 怎麼還是快冷死了
好想買電暖爐啊!!

還有還有 這間新大樓 風水可能很爛吧!!
從一搬進來 不知道已經壞過多少東西了
明明就都是新的 卻什麼都比舊的爛
所以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
只是還是有點人仰馬翻的

附註(2004.02.10)
落地門外陽光普照 門裡卻還是一片黑暗
別說客戶不習慣了 連我也快受不了了
才二天 不知道沒電的人是怎麼生活的
連上個廁所都得拿手電筒 還得擔心會不會掉進馬桶裡
唉~~煩人的日子還有三天

台長: 我我我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