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8:51:33|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6月22日踐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偷偷在我家裝針孔了...監視我.....

太恐怖了....想嚇死誰XD....

才到家沒多久....就打來找我.....

我記得我沒跟任何人說我今天要回家阿XD

算勒....突然的事也不只這一件....

接起電話...第ㄧ句就問我要不要去烤肉XD

是要我趕場的意思嗎....才到家...隔天還要繼續玩.....

後來掛了電話.....問胖胖要不要提早去幫忙...

結果他唬爛一堆= =....

還烤龍蝦生蠔勒= =.....校a...太有錢喔ˊˇˋ

後來問道重點了....老爹要不要去....冏...我不知道ˇˇ

老娘手機剛好沒電...沒電話XD

後來充好電打去給老爹....他不在 =.= 冏了...好像她姐姐接的= =

才跟胖胖聊ㄧ下媽媽說要去逛夜市...

就跑出門了....完全忘了我在等老爹電話ˇˇ

哈哈...逛夜市逛的正爽的時候...老爹打來XD

害我嚇一跳= =....因為我正在試穿短褲=.=

後來打來說她要職考不能出門ˊˇˋ

冏了...我忘了....

還很白目打去問她要不要去烤肉 = =...

逛完夜市快12點了....

準備養精蓄銳明天的行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ㄧ早被挖起床....陪老娘去土城應徵工作XD"

還嫌我一直拖= =

結果到了才8點半.....人家9點才面試.....

只好跑去阿美阿姨家晃.....邊看我的交通規則= =....

哈哈...結果還是沒看完就考勒XD"

話說還有過勒 = =...97.5.....無言....((亂翻幾頁而已...

但是第2階段...哈哈太緊張沒過XD"

嚴重手殘....按錯用到催油門=.=

連帶後面幾個都沒過XD....被我嚇到的意思ˇˇ 哈哈!!!

話說考完都2點半多了...趕場....

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3點多...準備去胖胖家ˇˇ"

其實3點就要去了= =....結果還是來不及XD "

後來只好老娘飆車去海山站.....換人來接我= = ...

等沒多久胖胖就其他的車車來接我了XDDD"

哈哈...大家都到了QQ 酷~

但是你們生火野生太久了吧= =...

2個沒用的男生=.= ((我遲到一個小時.....他們升火也生了快一個小時....

話說有個還是主角勒XD"  哈哈...別打我嘿~~

沒辦法聽說阿喜要去當兵了...真突然....

而且好快....24號就要去了....真酷@@

但是勒....我只能說先生們你們認真烤好嗎ˊˇˋ

肉烤好乾=.=  後來他們跑去買飲料忍不住....跑去幫忙烤....

哈哈....我烤的還不賴=ˇ="

話說還有一個笨蛋還沒到....全部人都吃的差不多了....

在等她下班來收垃圾.....嘻嘻...

後來之後有人提議玩國王遊戲XD"

哈哈...好好笑ˇˇ"

品涵跟兔子這2個籤王...一直被陷害ˇˇ

還拍一堆很白痴的照片ˇˇ....

話說胖胖跟阿喜真的有好大ㄧ腿.......一直互親XD

想笑死我嗎ˇˇ

玩一玩好快....8點半多了.....

差不多該收一收整理準備回家ˇˇ

PS: 今天真的很好玩XD"

哈哈....下次還要在ㄧ起出來玩喔ˇˇ

祝大家天天黑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亞♖~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糜爛。。。
此分類上一篇:6月14日無言

真充實又有活力的一天
話說~~
呆 我一次就把機車考過了耶~~
你喔~~
竟然路考沒有過 冏了吧~
2009-06-24 13:52:48
很白目耶
我都快考試了

還叫我去烤肉

雖然我好想去喔



我快解脫了

在12天

再等我12天

只要12天

我好開心喔

再12天

我就出獄了

我要瘋狂逛街瘋狂買衣服

考駕照 賺錢 花錢

出去玩 上瑜珈

看電影 看電視

好多是想做ㄛ

快等不及了

我想你們喔

等我喔

愛你
2009-06-24 19: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