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8 18:58:3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賴士葆立委給門外漢一些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這個台子公布給大家瞭解一下。憑良心講,賴士葆立委的確是為認真而用心的立委,值得大家為他鼓勵一下。

額外提供一個觀念讓大家參考,是經濟學者史蒂芬‧藍博思(Steven E. Landsburg)在《公平賽局》(Fair Play)第二章中有一句名言。

「如果你想知道某位政客表現的好壞,只要捫心自問,他的行為在你的家庭裡是否能被接受即可。」(頁34)



賴士葆立委的回應如下:

基本上我是反對國安基金的,但是既然已設置就只有接受,我覺得委外操作比政府用公權力赤裸裸的介入股市好些。
期貨之中有台股指數,所以買期貨是為著要穩定台灣的股票市場,國安基金最好是備而不用,非萬不得已不要動用。像現在國安基金虧錢要動用國庫納稅人的錢來貼補,實在不合理,我認識的學者專家沒有一個贊成國安基金,提到國安基金就罵一串給我聽,但我能說什麼?
賴士葆

原文請見明日報網路議會
http://ecouncil5.ttimes.com.tw/interpellation_show.php?No=3785

台長: 瓦如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