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01:5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2月4日 天氣:晴
今天是我用XP的第一天,為了記念這一天所以我特別抽空寫下這篇日記。想想我會改用XP的理由真是蠢的可以,就只是極速快感7因為win2000 pro 不能玩而已就一氣之下改為XP了,呵呵~~~到現在我還沒有搞定呢~~~最近不知為什麼忙而忙,搞的自己覺得老了十歲。這幾天我的桌子總是堆滿一堆東西,昨天才剛整理完今天我堆的跟山一樣高了。
我決定去找一隻適合我的網拍,然後就開始打網球了~~~因為網球跟我的性格滿像的,不太喜歡群眾的我是最適合打網球了,是吧~
前幾天想到我的選擇條件是什麼??其實我根本就沒定義,所以總是見一個愛一個,現在呢~~該是定義的時候了,不管結果會怎樣,先定了再說~~
勤、儉、才、家、純、功課要好~~~這幾點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只是我都沒去歸納罷了,基本上我對於才女較有興趣,所謂的才嗎……我還沒定義,因為連我自己也都還沒見過,至少在屏科大是如此。
這星期六再去一次台南後就可以有一段時間不用了~~耶~~~總算不用每星期六都坐火車了,雖然火車很好玩,但是滿累的~~~
等會還要國小教學~~~~得睡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