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9:56:4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3m踏青趣】再與小澤全家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一八這個日子,原本我們是一群人計劃要去飛牛牧草玩牛去。但,人生就是如此,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最後成行的兩家人就是─王家與游家聯袂出遊去。我們這次的地點是台北藝大追小人,午后到淡水吃阿給,再到小白宮無聊逛一下。

說到王小澤這個俊帥的乖小孩,雖然踏青時很會暴衝,但吃飯都乖乖坐著超聽話;相較之下,我兒游道東就很不乖。縱使小澤爸不斷地扮演鹹蛋超人來逗弄他,他是有乖兩秒鐘,之後還是蠕來蠕去。

這一次王家人義氣相挺,出借高級單眼相機讓詹姆士先生把玩。詹姆士先生對相機本來就很著迷,光是看我家躺在防潮箱裡的老式古董相機就知道了!這幾年卻因工作忙碌,鮮少為我跟兒子拍照。這一次我總算入鏡了!但,我還是覺得不要比較好。唉。

既然是踏青,一定要找草地來踏一踏才過癮。


這一天,天氣晴。晴到大人快要中暑,小人卻奔馳得不亦樂乎!

也因為有專業攝影人士─小澤爸,因此許多精彩圖文都在他家精湛演出。我的粉紅小傻瓜因為水壺漏尿,整個當機。還好經過了烈日的曝曬到了午后又復活,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廢話不多說,還是看照片最爽快!


台長: 思娃若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兒‧游道東】 |
此分類下一篇:【1y3m剪髮記】哭得像牛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比一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