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0:06:1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比一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夜裡望著睡得香甜的兒子,愈看愈可愛,愈看愈想吻下去。往往情不自禁就親吻下去,還是很用力那種,也因為這樣,常惹惱詹姆士先生,他覺得我太不尊重他了,為什麼我可以親,而他卻不行。

沒辦法,因為懷他、生他的都是我!所以,親他、抱他、摟他還是只有我可以!哇哈哈。

我常望著兒子,想著我的阿金妹。

記得小時候,我跟阿金妹睡在同一張床。我們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吵架,有時還會偷親對方。我望著兒子,總覺得他長得好像我的阿金妹。縱然一堆人都說游道東像游家的人,但我還是覺得他像阿金妹。

皮膚白白的、臉蛋兒嫩嫩的、睡覺眼閉時睫毛翹翹的,這根本就是我的阿金妹啊!但這件事,我從沒跟任何人提起,一直到今年母親節前一天,我回娘家時,我才恍然大悟。

當我爸拿出了當年(2002)他與阿金妹大女兒乖乖的合照時,我幾乎嚇到:『這是我的游道東嗎?怎麼像成這樣?』我趕緊拿給詹姆士看,他也說:「這是什麼時候拍的?」他根本連是不是自己孩子的照片都認不出來。

♥連我爸媽都說超像




誰說游道東不像我?誰說我兒子不像我家這邊的人?誰說誰說?

最近連奶罵與小姑都說了:『這孩子愈來愈像他娘了!』(我想,她們應該指的是他娘機車的個性吧!哇哈哈…)


♥我跟阿金妹年輕時,這樣有像嗎?

台長: 思娃若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兒‧游道東】 |
此分類下一篇:【1y3m踏青趣】再與小澤全家玩樂
此分類上一篇:在褓姆家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