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4:57:03|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丁大王出巡!與Kate媽咪來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丁寶貝是網路寶寶人氣小天王!他的媽咪Kate是我的好朋友,會認識Kate是在我懷孕後期時,我們在彼此的blog認識。

是的,我承認我是個很懶的人。當初是Kate來我的blog留言後,我才注意到她與可愛的布丁寶貝。

說起Kate,她真的是我的大恩人。在我懷孕後期時,她總給予我許多的關心與鼓勵。等到我生產完回家後的那個晚上,我們在msn上相遇,當時很新手的媽咪我,緊張到手足無措,再加上產後的苦悶,我簡直快哭出來。她當時不但趕緊與我通電話,還一直給我加油打氣。告訴我許多如何增母奶的方法,還有如何照顧新生兒的種種育兒妙方,讓我真的好生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更是聯絡頻繁。

她總是一直很熱心跟我說好多好多知識與好康,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很棒很棒的格友。今年五月份,Kate拉我一起去參加嬌生寶寶按摩課程,也是第一次見到了Kate本人與布丁大王。

Kate是個美麗高挑的媽咪,我總覺得她好親切,就像鄰家女孩一樣。布丁大王就像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圓嘟嘟,好可愛。尤其他那深邃迷濛的雙眼,長長的睫毛眨啊眨的,簡直快電昏我這個阿姨了。

這天,Kate偕同布丁大王出巡到我家。經過了幾個月,布丁大王長大了,而Kate變得更苗條又瘦又美麗又修長。啊,母子倆就是一萬個迷人。

這一回,我兒游道東與布丁葛格一起玩耍,度過了週日陽光旖旎的午后時光。大人們吃個乳酪蛋糕、松露巧克力與英式紅茶。小人們在周邊走來走去、爬來爬去,真是好不快活。

Kate還很有耐心地唸書給孩子們聽,我也親眼見識到布丁大王baby sign的絕妙好工夫。真的太有趣了!可憐我兒游道東,有個懶散的媽媽,什麼都不會!哇哈哈哈哈。

能認識Kate與布丁寶貝,我真覺好窩心、好感動。謝謝Kate一直以來的幫忙與鼓勵。




延伸閱讀:布丁寶貝 http://blog.pixnet.net/shugk

台長: 思娃若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兒‧游道東】 |
此分類下一篇:啟思文化《小桃兒月刊》
此分類上一篇:【金馬獎看我們!】驚世媳婦幼兒gay版(下集)

黑白郎君南宮恨

布丁媽超厲害的 ...
身裁聽說又高挑

你幾時有空要看小媛?
我 12/19-24 在台北
12/22 有人訂了
2007-12-04 13:51:40
版主回應
對啊
布丁媽很美又很高!!

我還在橋時間啦!
晚上沒辦法~我一個人!
噗~
2007-12-07 17: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