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13:35: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分享的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參加了一場面試
為何說是一場面試呢而不是一個面試了?
因為昨天的面試是一群4-5個被INTERVIEW的人一起坐下來回答問題

由於是大家都要回答的同樣問題,
所以這些問題多半是在你生命中,
有什麼事情最令你感動
有什麼事情最令你無奈或挫折
對於未來有何規劃….
其實整場討論下來
大家都蠻enjoy,
也放的開聊的感覺
所以反而不像是一場INTERVIEW
倒是很像一場LIFE EXPERIENCE SHARING的座談會

昨天在坐的每個人
包括我自己,
我覺得大家真的都是很優秀的
尤其是聽了其中一個人他的故事
跟他相較
突然覺得
雖然現在正在找工作低潮的我
其實是很幸福的

他也是一位很優秀的男生
他說在他年輕的時候
曾經發生了一場接近死亡的車禍
他迎面撞上一個電線桿
撞得他的下巴都濫掉了
命也差點丟了
當他從醫院裡清醒過來時
他說,
他看到他的臉後第一個念頭是想從醫院的八樓跳下去
因為他的頭腫的像豬一樣….

我想,不管是任何人,
看到自己毀容的模樣
應該都非常的傷心絕望的吧

雖然他說,
後來他看到他母親通紅的雙眼
隨即意識到自己還是要勇敢的活下去
不過
我想,這應該是只活下去動力的意念
真正要面對所有的一切
還是要靠自己不斷的努力
慢慢地一點一滴的克服吧

聽完他的故事
我突然覺得
我也應該要勇敢的走下去
不管結果如何
都希望我還是能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PS
話雖如此說,但是我還是不免很想請問老天爺
您要給我的考驗,究竟是還要考驗我多久?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快撐不下去了….

台長: 遊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