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5 01:21:30| 人氣2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音樂-中文版

凝膠潔顏 化妝品 黑后

~點進去就可以聽囉~

 

熱門中文婚禮音樂

林育羣 -人海中遇見你

蕭敬騰 - Marry Me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張宇 - 給你們

杜德偉-嫁給我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溫嵐-手印 (謝親恩常用歌曲)  

 

 

經典中文婚禮音樂

劉德華-肉麻情歌

劉德華-心肝寶貝

陶喆 - 就是愛你

陶喆- 愛很簡單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王力宏-Forever Love

王力宏 - 依然愛你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品冠-未拆的禮物 

品冠-執子之手

品冠-疼妳的責任

陳小春-離不開你

辛龍 - 結婚吧

TANK-非你莫屬

何耀姍-做你的公主

何耀姍-你的肩膀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徐譽滕-做我老婆好不好  

周蕙 - 約定

 

其他中文婚禮音樂

韋禮安-因為愛 

方大同-特別的人  

李聖傑-我們相愛吧

炎亞綸-擋不住的太陽

田一龍-老婆餅名 

哈林-缺口(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

小賊-多喜歡你

明聖凱-請妳嫁給我  

哈林-在一起

品冠-我確定 

汪蘇瀧 - 萬有引力

陳彥允 - 基因決定我愛你  

蕭煌奇-好運的男人

蔡旻佑-好不好

吳建豪-小婚禮

楊宗緯-幸福的風

TANK-給我你的愛

小宇-想你的習慣

小宇-愛上

 

第一種藍-做我老公好不好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

范瑋琪 - 最親愛的你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郭書瑤-Honey

陳芳語-愛你

徐婕兒-一定要幸福

徐婕兒-I wanna be with you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求婚 

許景淳 - 爸媽謝謝你 (謝親恩)

梁靜茹 - 可樂戒指

梁靜茹-每天的第一件事 

梁靜茹-小愛情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梁静茹-至少愛

梁靜茹-滿滿的都是爱

陳潔儀-喜歡你

李玟- I Just Wanna Marry You

鄧福如(阿福)- Me & U

楊丞琳-幸福果子

楊丞琳 - 幸福的節拍

丁噹-平凡相依

庭竹-喜歡你

曲婉婷-今天  

梁心頤(LARA)-胡椒與鹽

梁心頤(LARA)- 因為你

卓文萱- 獨家快樂

陶妍霖 - I Love You  

侯湘婷-I'll marry you 

 

 

獻給朋友

 

S.H.E - 老婆

郭靜-嫁妝

 

 

 

合唱

 

吳克群&宋智孝-你好可愛 

 

蘇盈之&陳曉東-幸福滿滿   

 

潘瑋柏&楊丞琳-打呼 

杜德偉&林凡-因為你 

卓文萱&黃鴻升-心愛的

林俊傑&金莎-發現愛  

蔡淳佳&歐得洋-小夫妻

梁靜茹&張智成-一家一

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哈林&小S-哈你歌 

汪蘇瀧&Buy2-有點甜

旺福-愛你一兆年 

郭書瑤&井柏然-暖暖手

蘇打綠 &Ella-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卓文萱&曹格-梁山伯與茱麗葉

吳忠明&元若藍-心願便利貼

阿牛&江若琳-Will you marry me 

卓文萱&黃鴻升-愛的主旋律

許志安&許慧欣-戀愛頻率

鄭中基&陳慧琳-製造浪漫

任賢齊&楊千嬅 - 天生注定 

音樂鐵人-王子與公主 

音樂鐵人-幸福快樂 

拾參樂團-幸福天堂 

 

 

 

 

 

另外還有英文版的婚禮歌曲台語版婚禮歌曲 整理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點我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7a932aca73c402963255ac98f87391fb" defer>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7a932aca73c402963255ac98f87391fb">

台長: wallaceygx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