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9 14:54:02|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4-11:一疊影!兩顆心!四行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中少女-02

§ 04-11:一疊影!兩顆心!四行淚! §

 

「我們...分手...吧!」

 

 

雖然,在阿華那天晚上,走出小嫥家中,就可以預料的後果,但是,沒有想到這個後果,來得這麼快。

 

離開小嫥家後的第三天.....

 

 

雖然,我倆還如同往常一般,下班打卡後,就在固定會合地點碰頭。

 

只是今天坐在阿華機車後椅座的小嫥,心情顯得相當沈重。

 

阿華看到小嫥暗沈的臉色,就知道事情嚴重了,也大概預料到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在親情與愛情間,誰不希望兩者兼得,取得雙贏的局勢。

 

可是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突發狀況、有這麼多命運的惡作劇。

 

以往,只在言情小說、電視連續劇中,看到原本不以為意的悲慘情節,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阿華的乾媽!黃大姐!曾經跟阿華說了這麼一段話:

「在男女間的戀愛時,可以不介意在時間、經濟、環境、家庭、親友都處於劣勢的情況下,相戀相處。」

 

「但是,婚姻不行!無論是時間、經濟、環境、家庭、親友都成了影響順遂、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

 

 

雖然,可以預見小嫥即將做出的決定,會讓阿華失去這段戀情。

 

但是,阿華想不到、找不出任何能完美解決的辦法與方向。

 

 

雙人影!出現在傍晚的洪堤上.....

 

眼前的夕陽!是如此扎眼!

 

身伴的風兒!是如此狂暴!

 

往惜一切會詩情如畫的景象!

 

此刻卻變得異常邪惡猙獰!

 

 

小嫥眼眶、鼻頭漸漸發紅,凝視著阿華的雙眼,艱難地吐出幾個字:

「華!...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小嫥說完後這句絕別的言語,淚水彷彿潰提般地瀰漫...

 

小嫥緊緊擁抱著雙眼空空洞洞、絲毫無光、冰冷身軀的阿華,哭喊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我倆愛情、相遇的緣份,不是預知夢所帶來的「必然」嗎?」

 

「若是命運注定我倆相戀,我們不是應該順順利利結婚生子、白頭協老、恩恩愛愛一輩子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夢見你後!我就每天每夜地期待著與陌生又注定的你相會!」

 

「遇見你後!我也日日夜夜渴盼著與你愛情的到來!幻想著你將帶給我的幸福與歡笑!」

 

「你我相戀後!我更開始構思結婚那天,應該穿著那種款式的新娘禮服!要戴那種款式的髮飾!婚禮要怎麼怎麼佈置!.....」

 

「.....甚至!..甚至!...(小嫥此時哭得更聲嘶力竭!)...我已經...開始..注意..那家餐廳..將見証..我倆的..幸福!...」

 

「為..什..麼?...(小嫥哭倒在阿華懷裡!激慟非常!)...」

 

 

阿華淚流滿面地、發出情緒過於起伏激動,而無法自止地陣陣顫抖,緊緊抱著懷中的小嫥,緊緊抱著懷中那顆受傷、悲慟的心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預知夢!命運的手!將妳引進我的生命裡!牽繫起我倆愛情的線!」

 

「我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夢見妳時!我沈醉在妳溫柔、體貼的懷抱相伴裡。」

 

「遇見妳時!心靈急迫地想親近妳、擁抱妳、愛上妳!」

 

「妳我相戀後!我相信了預知夢、我相信了命中注定、我相信了這段愛情將長長久久,直到永恆!」

 

「妳知道嗎?..除了我們日常所需的開銷外!..我已經開始省吃簡用!..希望存下天地見証婚禮的費用!」

 

「為..什..麼?.....」

 

 

一雙淚人兒!盡力揮灑淚水、死命地擁緊對方、心靈惜別地依戀.....

 

因為!...

 

因為!...

 

我倆知道!...

 

..我們將沒有..奢侈..的明天!....

.....

...

..

 

 

 

 

冥冥中一股聲音傳來:

「我知道為什麼!...」

 

「你倆夢中、相遇、相戀的過程與命運,是「必然」且「必需」的。」

 

「因為!他是妳生命中,除了幸福之外,一生中最重要、也無法取代的男人!...」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台長: 華勒斯wallace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追尋四:看著妳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 04-12:空降部隊 §
此分類上一篇:§ 04-10:婚姻條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