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09:17:12| 人氣1,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DIY:只有一句台詞的角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靈魂-17  

§ 只有一句台詞的角色! §...華勒斯wallace(2003-07)

 

不再跟我..提她那時休假了..

不再跟我..純聊天了...

不再給我..一絲絲的機會了...

她對我失去『感覺』了嗎??

她又回復『現實的現實』了嗎??...

 

 

是不是自己又傻傻的...

在不知不覺中...

投入希望...

虛擬幻境呢??...

 

 

一切的一切...

距離好遠、好遠...

 

 

是我單方面的想像嗎??...

是我渴望以久的心...

錯...

亂...

了嗎??...

 

孤單靈魂-04  

 

 

不再..期望...

不敢..再期望...

因為...

期望...十幾次...

都...............

 

 

也許...

真不該再希望、期待.......

產生任何一絲絲渴望了吧!!...

 

 

自己過一生...

努力掙錢...

改善生活...

充實自我...

讓自己專業的在專業圈裡...

 

 

回避吧!!...

或許...

自己對『永恒的愛情』...

永遠不可能碰頭...

只是老天還是蠻倦顧我的....

給了我....

刻骨銘心、心力交瘁...

........十幾段豐富的戀情....

 

 

唉...

是我的愛IQ...不夠聰明嗎??...

老只是想到相遇的女孩...

老只是想到女孩的需求...

愛情...

幸福...

溫馨...

關懷...

心動...

陪伴...

談心...

心愛的晚餐...

溫柔的解放...

沒有壓力的『負擔』...

.....

 

愛心湯品  

 

 

一切、一切自己希望得到的...

都會要求自己....

先做到...

比女孩做得更多、想得更多...

 

 

是不是此生....

我只能扮演這個角色....

扮演永遠只有一句台詞...「付出」...

無法、不能、不許...擁有...的角色!

 

 孤單靈魂-17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台長: 華勒斯wallace
人氣(1,2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人愛情補給站-原創】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補給站:默默替妳!陪伴著我!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DIY:是否有能力?留住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