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15:37:16|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免俗的又是火雞節的日子,所以第一張圖

就是美輪美奐的火雞大餐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不是太快樂,

首先是一直在生病,每天病容滿掛,

連身邊的同事朋友都直言的說:「你看起來不太好」,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是如何,但就是不舒服,

感覺就是憂鬱症上身,但根據星座老師的說法

...水瓶入海王星,做事會霸道起

...的確脾氣變得不是太好,

所以在工作時就是躁鬱症上身,

但這並沒帶來反效果,反倒讓我的大老闆對我刮目相看,

畢竟平常三從四德慣的角色

突然反抗體制的給意見,嚇死一堆人吧,

只是開始休假之後,又回到憂鬱症的角落。

好了,抱怨完了回到正題,每年這個時候

就是家庭團聚的時候,有鑑於老爺的媽媽

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之下,老爺的手足都會

千里迢迢來團聚,今年也沒有例外,

天平安夜就先聚了一次,大家有說有笑

並計畫隔天的聖誕午餐,感覺是很好的,

老爺的女兒將她的寵物

(一隻吉娃娃,一隻迷你種的約克夏,和一隻扁臉的貓

...我私下叫他薑餅..)

丟給她的祖父母就飛去她酒鬼媽那過聖誕了

(聽說有戒酒了,但誰知道呢?)

所以就變成有趣的大會竄,吉娃娃神經質的亂竄,

會吐舌頭的約克夏乖乖地讓人像嬰兒般平躺的抱著,

薑餅喜歡趴在老爺姪女的蘋果手提電腦上,

再加上本來就久居他爸媽家的他女兒的

一隻中型犬鑽來鑽去的要人給愛,

突然間每個人都很忙,

最有趣的是到了吃飯時,

那隻勢利眼的吉娃娃突然跑到我身邊來,

平常時都不給碰的勢利狗看到我有了火雞大餐,

用充滿期望的眼神望著我,於是我就開始偷偷餵他,

餵到後來他乾脆趴到我的盤子裡大舔特舔,趕都趕不走,

最後還乖乖地待在我的身邊跟我裝熟了一整天,

吃飽之後的娛樂就是看看老老的家庭影片,

科技之便都已經是蘋果設計剪輯下的DVD版,

不再是八釐米,不然就是比較一下

拿大和美國的買賣資訊,光是一個聚會的今天

在同一個屋簷下就有兩台蘋果桌面,

兩台蘋果手提,四台蘋果平板,i-phone就更別說了

....明天就是BOXING DAY,

可是我今年好像不缺也沒啥動力去買啥,

就連聖誕禮物我也沒有太要求,只警告老爺別亂買

和甚至在監督至下買下我要的香水,

和他給的一些小物...等一下請看下圖,

我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今年真的是憂鬱症壟罩,

往年只要聖誕節前一個禮拜的血拚mall延長營業時,

我都會快樂地逛到十一點關門為止,

但今年只去了一天,撐到十點就掛點了,

然後就興致缺缺了,連同事要帶我去滑雪,

我也以怕會摔斷腿的理由婉拒

(唉~"~帥哥同事,我知道你可能煞到我了

才會這麼熱心要帶我去滑雪和教我滑雪

和三不五時傳簡訊炸我,但我還不想爬牆,所以.....),

朋友組團要去惠斯勒滑雪賞雪 (怎麼又是滑雪~"~)

三天兩夜食宿都搞定之下,

我也假裝要去BOXING DAY 廝殺理由下就推掉了,

再撐一下吧....親愛的我.....憂鬱的2011就要結束了

....毀滅的2012就要開始了



寶格麗...我的目前所愛





甜死人的夾心巧克力桶





老爺的餿主意





趴在桌上睡覺的薑餅

ps.給老爺的禮物是......紅包一只.....給錢讓他高興揮霍,他高興我省麻煩

台長: Humphrey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