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7:52:35|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爺的女兒(1)-首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育這篇”老爺的女兒”續集篇,我想會寫的很長吧,所幸就編號慢慢寫吧,反正如果我沒跟老爺玩完,這又臭又長的”花系列”就會繼續上演,所以就累積漸進吧...

老爺的女兒差我並沒有幾歲,一開始認識老爺時,他很老實的告訴我有個女兒,但

不住在一起,我當時也沒有多大的反應,直到他女兒任性的要到紐約去讀戲劇學

校時,我才開始對這個其實小我沒幾歲的 “老爺的女兒” 有了深刻的了解,老

爺早年跟了一個原住民女人結過婚,這個女人是一個一天清醒時間並不多的

alcoholic,也許牽涉到很多歷史文化和部族習性等問題,這女人的問題不小,但

就是因為這女人懷了老爺的孩子,所以這一段就成了免不了的一段,直到老爺在

家庭與自己性向的拔河拉扯之下,決定離婚,他留下所有的家當給了老婆孩子,暗

然搬出,但無奈的是alcoholic持續麻痺自己,孩子成了可憐的受害者,所以老爺

回頭把孩子接出,過著單親爸爸的生活,而這個孩子也成了他與他的伴侶之間沒

有停歇的問題………….

第一次見到他女兒是在三年前一個秋高氣爽的夜裡,一個普通的碧眼女子染著一

頭黑髮牽著一條狗,跟隨她的父親來到我的跟前,確實是一副不太好應付的模樣,

但該有的待客之道我就一一做到,連同到後來她吵著要去看電影時,我還成了她

現成的寄物櫃,幫她看狗,那時我忙著應付期中考,所以也不想浪費時間去看電

影,所以就過敏藥一吃(我對寵物毛髮過敏),待在家裡讀書和打理那隻阿狗,那

知這隻狗也真的很不識相,一看主人走了,就開始擺爛,先是給我撒尿在地毯上,

然後又衝到我的床上去搗蛋,搞到我只好全力對付他,書也只有讀一半,到後來人

家父女開心看完電影回來,把狗領回走人,我還得吸塵器和地毯清潔劑的整理災

區,到最後所幸連床單﹑被套﹑枕頭套都換新的,那時我就有著什麼樣的人養什

麼樣的狗的譜在了........

台長: Humphrey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