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5:29: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武廟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天去了日月潭一趟

闊別了應該有五年,玩起來還是新鮮的

沿著環潭公路,我們到的第一站文武廟

文武廟顧名思義是祭拜關公,因為他文武雙全吧

剛好在後頭有再搞這個祈願鈴的,應該有上千個掛在這邊吧

這個售價原本是自由募捐,沒想到只願意拿一百元買的我,被販售的老伯伯給說了這麼一句話.....

"這個成本就一百元啦,你還要在多填一點!!"

因為買這個要寫收據的,我想說好吧多個50填上一百五

發覺身上沒有50的零錢,就沒辦法拿出了另一張一百,我想他是不會找錢的吧!!

這個鈴有點像許願樹的那種味道,就是在吉祥話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或是想寫的話

吉祥話有祝福婚姻啦,學業啦,財運啦等等

我選擇了闔家平安,心想事成

我和jenny都在後面簽了大名,但願我們身邊的親友都平安.....

台長: 廣東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