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0:07: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想過的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是得回台灣

做合成皮這個技術,雖然大多由大陸人可以取代

但最頂尖的技術仍留在台灣,事實上台灣僅存的競爭性在此

如果台灣跟大陸兩邊雙管齊下,能發揮更大的商機

不把握最後的一片良田,要想有多大成績是不太可能的


老實說想回台灣也是有逃避的舉動


事實上我覺得我在台灣真的比較積極,起碼不像在大陸這幾天,都呆在公司裡墮落

在台灣大小事都我一個人來,業務送貨開發票記帳都一個人來

這樣一天的時間都漫忙碌的,我覺得那才像工作

在大陸這邊什麼事情都有人做,看了自己也不想動手

而時常出貨發生狀況,那種讓人睡不好覺的情況

自己也幫不了什麼忙,我不是老闆也不是handle的人

年紀輕輕面對客戶老扣扣的經理們,我敢發言但他們總是當我嫩不巄東

業務呢,也許是我不太喜歡跟大陸同胞打交道

事實上他們也天天加班到很晚很晚,除了業務往來也沒其他往來

我可以把我手邊事情做好,但,就是提不起勁

也許是我爸的關係,感覺任何事他都比較獨裁

錯的對的都一意孤行,看他心情處裡事情

也許,我無法接受這一點吧,溝通的過程已成往事

現在寧可不做聲也不願牴觸他,到不如來台灣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至少我在台灣以及老闆娘來大陸,才可以發揮人力最大的功效

我的想法也是將最賺錢的產品好好在台灣推動看看

也是為了我的將來,為了自己的家

但願,真能順利.....

台長: 廣東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