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7:22: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東。蘋果@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心得感想應該是女生才寫的出來......


最近,因為固定的沐足師回故鄉,因此每次都遇到不同的師傅

當然他們都是妙齡女子,遇到我總是會問我幾歲

很奇怪的是,最近這幾個月來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20出頭

我剛剛去洗頭還不信邪又問了幫我吹頭髮的那個

我跟他說我今年26,他不信....我也無語....

想了想其實我知道答案,大約是去年10月左右,我突然愛上了蘋果

就每餐飯後吃幾乎天天吃,而且我一天喝白開水大概3千cc以上

本來有富貴手的我今年脫了一次就沒在脫過皮

加上冬天陽光本來就比較小,我的臉以前摸起來都坑坑洞洞

現在雖然不是光滑,但起碼不會崎嶇了,應該不是錯覺吧


之前有人評論像小龍女這種美女是否合理

有人就評論,因為小龍女長期呆在陰暗的洞窟中,所以皮膚絲毫不受陽光荼毒

加上要練那什麼功夫的不能有七情六慾,也就是說面無表情

這樣絲毫皺紋不會產生,而且皮膚白皙,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

表情是皺紋製造的兇手之一

如果一個人長笑,自然魚尾紋就會出現

一個人常皺眉頭,兩眉之間的皺紋也會很明顯

所以不要常用臉寫出表情是延緩皺紋出現的方法

有人說練瑜珈也可以防止皺紋

原理是因為練瑜珈就是拉筋,拉筋可以帶動整個皮膚緊繃

而多少帶動臉的皮膚下,自然臉部皮膚會比較緊繃

而要保持皮膚完好除了不要照到紫外線讓黑色素沉澱,加速老化皮膚

身體的保養也適重點之一

皮膚要好來自身體的脂肪跟肝臟

一個瘦八八的看起來皮膚就會黯淡粗操

那是因為皮膚底下的脂肪層不足,導致不會光亮柔嫩

而肝臟方面,如果一個人長期熬夜之下

一般人會長痘痘,皮膚也會不好,可以試試看

而肝臟最需要休息的時間是11點到1點

錯過了等於肝臟沒休息,皮膚就會越來越差

所以,似乎保養皮膚的遊戲規則也蠻多的

難怪女生的保養品這麼多,要讓自己看的開心也要討男人歡心....

一白遮三醜...皮膚白的人我覺得真的比較美

台長: 廣東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