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4:56: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東。沒水準排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自己內心的排名,對於大陸同胞的惡習~~~

1.隨地吐痰

真實案例:其實天天都看的到人隨地吐痰,不過有一次去南海平洲的某家餐廳時

坐在隔壁桌的人竟然就往後面(我和司機的中間)"摳批"一口痰

那家餐廳是開冷氣所以關著門,想一想如果每三個就吐一個那餐廳的空氣是不是

很臭?的確有異味,更扯的是,我在一口揚洲炒飯咀嚼時他竟然同樣方向壓住一邊

鼻子"秤"一聲鼻涕出來....

2.交通問題

A.他們應該多看軍中的行車安全教育,媽的每一個行人都不怕死

拼命按喇叭理都不理,有的回頭望了一下還是甩都不甩你,真的有股想撞他的衝動

B.騎機車的也猛,以為四線道裡頭的三線是機車道,大搖大擺的騎不理會大車的喇

叭,還可以一瞬間從最內側斜騎到外線到ㄌㄟ

C.大家一直按喇叭,我曾經還看過前面沒車喇叭照壓.....叭叭叭

3.氣質問題

這邊人很奇怪,在傍晚就是會聚集一些人在某個地方大家一起蹲著

是蹲大便的蹲法喔,然後對著外,男女都在蹲,不知道大便有沒有落在褲子裡頭

4.廁所問題

就是連麥當勞的廁所都是臭的!!何況是一般餐廳?

我曾經親眼目睹一個霹靂廁所,真的讓我遇見了

ㄇ字型的空間外面沒有門,進去就看到正前方一條溝,溝上有幾個木板間格

間格有人在蹲著大便,一眼望去就是幾個人在大便,鳥是看到了,屎連在屁股也見

到了,最討厭的是一進去大家的眼神一致向我望去,有的人還是正在用力的表情

5.女人不剔腋毛

啊碼幫幫忙,你不剔還愛穿無袖的幹嘛,一舉起來是怎樣,是要薰香的喔?

難怪來這邊遇到狐臭的比我在台灣遇到的總合還要多.....

還有,想到在post.....

台長: 廣東洲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